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析《大主宰》资源运用之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7: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大主宰》的时间中合理资源众多,了解如何获取并合理运用就是成为主宰道路上的必修课,但现在在游戏中具体有哪些常用资源又如何获得呢?...

  在《大主宰》的时间中合理资源众多,了解如何获取并合理运用就是成为主宰道路上的必修课,但现在在游戏中具体有哪些常用资源又如何获得呢?

  货币资源

  铜币

  用途:强化角色装备、精炼神将法宝灵决、升级神兽、强化精血等

  获取方式:摇钱树、副本、消费奖励、地牢、活跃度任务等

  说明:铜币在游戏初期会觉得多的花不完,但是在后期就会发现入不敷出。注意积攒铜币很重要,另外由于铜币有上限,如累计过程达到上限可通过强化装备,后熔炼的方式进行储存。

  元宝

  用途:购买各类物品,迅速提高角色能力

  获取方式:地牢关卡、世界BOSS、灵兽之原活动、天降鸿福活动、充值消费、砸金蛋活动等

  说明:虽然元宝是一种充值货币,但游戏中有大量的获取渠道,注意累计非常重要,另外参与游戏中的基金计划更可稳赚不赔的提升元宝数量。

消耗资源

  锻器神石(俗称黑石头)

  用途:精炼灵决/法宝

  获取方式:砸金蛋,连续登录等活动

  说明:在精炼灵决或法宝之后可通过熔炼方式重新获得升级所消耗的锻器神石,但如果将原装备冶练后将不能再次熔炼。

冶炼石

  用途:为装备/灵决/法宝升星

  获取方式:大主宰魔盒,累计消耗等活动

  说明:冶炼是建议以装备优先升级,在升级灵决/法宝

许愿石

  用途:神将许愿

  获取方式:武道会商店,砸金蛋等活动

  说明:建议优先许愿需上阵的伙伴,并将其进阶至+8.之后在通过许愿石出红将进行战争的升级。

其他资源:

  至天丹:

  用途:灵王石洗炼

  获取方式:灵兽之原

  至尊灵液:

  用途:强化法身

  获取方式:武道会商店,登录活动等

  战魂:

  用途:强化伙伴

  获取方式:伙伴炼化,过关

  《大主宰》手游版官方网址:http://dzz.mztgame.com/index.shtml

  《大主宰》手游版腾讯微博:http://t.qq.com/dzzgame

  《大主宰》手游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zzgame

  《大主宰》手游版官方微信:G_dazhuzai

  《大主宰》手游版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