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开战 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0: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频道讯 还在为一身游戏神技无处施展而焦躁不安吗?还在为团队竞技没有队友而暗自忧愁吗?现在属于你的机会终于来了,虎牙直播面向所有手游爱好者,举行第一届手游电竞大赛HMA!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手游赛事直播盛宴。总共8款游戏,百支参赛队伍等待你的挑战!

  12月13日至12月19日,报名即将火爆开启,跳动指尖的魔法,成为手游大神,你准备好了吗?

  虎牙直播第一届手游电竞大赛HMA,虎牙直播面向所有手游爱好者,只要你喜欢手机游戏,均可以报名,本次比赛虎牙直播均与游戏官方取得合作,力求为广大手游爱好者奉献最精彩的比赛!

  第一届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比赛项目:《皇室战争》、《火影忍者手游》、《街篮》、《天天酷跑》、《生死狙击》、《无尽争霸》、《蛇蛇争霸》、《虫虫大作战》8个项目。每个手游赛事均有16支参赛队伍入围,百支参赛战队的巅峰对决,堪称手游电竞史上最大型赛事。而每一个单项的奖金,都在万元以上!

  无论你是游戏主播,还是平民大众,都可以来虎牙直播证明自己,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

  【游戏介绍】

  作为一款简单的皇家骑士斗争手游,《皇室战争》堪称充满魔性的奇妙对决,时刻考验你的反射神经,时刻斗智斗勇!游戏融合了卡牌塔防和RTS的游戏模式,并将游戏时间控制在三分钟左右,以此给玩家带来休闲竞技的快感。让你感受争分夺秒的激情,一旦上手就根本停不下来。

  同样简单操作的《天天酷跑》无疑是本次手游大赛上一大亮点,你的宠物和坐骑早已迫不及待想要一起来酷跑。

  对于广大的火影迷也有福利,《火影忍者》被誉为最纯正,最创新的火影手游,火影迷们都来一决高下吧!

  体育游戏当然也不能少!真正的3V3篮球竞技手游,《街篮》花式摇杆操作秀翻全场,你的篮球巨星之路从这里开启!

  同时还有四款精品手游:《生死狙击》、《无尽争霸》、《蛇蛇争霸》、《虫虫大作战》,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这是一场实力的对决之战,只要你敢闯,虎牙直播将是你实现梦想的舞台。比赛一触即发,报名即将开始,12月13日-12月19日,带上你热爱手游的激情,来虎牙直播报名加入战斗,十万现金大奖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