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挂机封神榜》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等你来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1:2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挂机封神榜》是以“封神榜”为游戏背景的东方神话主题的挂机游戏。《挂机封神榜》这款手游大胆创新,游戏模式上给予了玩家更多的自由,不再拘泥于传统手游随时在线的常规模式,让玩家自由的掌握游戏节奏。以新颖的游戏玩法,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是一款精美的东方神话类挂机+卡牌养成的手游。在手机游戏中《挂机封神榜》绝对是一款值得大家一试的手游精品。

   界面简约 而不简单

  游戏主城设计有三种不同的背景。动态的画面不会让人觉得单一而乏味。主页面的功能图标排列整洁,右下角还有缩放按钮,很多小功能都隐藏在此,杜绝让主城杂乱。正所谓简约而不简单,与其他各种操作繁琐的卡牌主界面相比,《挂机封神榜》场景中的独立图标已囊括了游戏所有的玩法,简易上手。

   离线挂机 无需挂心

  《挂机封神榜》在融合了卡牌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别具一格的探险系统,以及多收益的离线挂机设计,让游戏充满自由性与趣味性。

  探险是游戏中“挂机”玩法的主要表现形式,其中还有随机事件的组成,随机事件除怪物战斗外,将会需要时间“处理”,时间完成后该事件自动完成,在处理事件时,将不会影响玩家在地图中继续行走。玩家不仅可以享受畅快淋漓的战斗过程,还能离线休闲之余,增加获取更多有力资源。

   缘分搭配   完美对战

  在《挂机封神榜》的阵容系统中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助战!助战系统即神将的缘分搭配系统。

  玩家们可以根据当前已上场的神将与其他神将的缘分特点,选择该关联神将上阵或放入助战位,即可激活缘分。同时还有部分缘分是需要穿戴指定装备后才可激活。每位主角英雄也有自己的突破功能。英雄佩戴不同符文会增加其自身的属性,当集齐一定数量的符文,就可进行英雄属性突破了。战力飙升也是指日可待啊!

  玩家公会 真人互动

  公会的设定,就是促进玩家间交流的最好去处。《挂机封神榜》游戏中的公会做得非常精美和全面。

  内部包含有宴会厅、行政大厅、公会副本、公会商店、圣坛几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宴会厅可以用元宝或者玄晶、元宝来建设公会从而获得个人贡献。公会商店则会出售水晶包、强化石、进阶丹、宝箱等重要物品。工会副本为玩家们提供了真人互动的环节,将为玩家开启全新的挑战,同时也为了提升游戏里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合作关系,培养玩家的团结之心。

  极高收益  野外PK

  野外PK地图是这次《挂机封神榜》新功能中的一大亮点。创立这个新的挂机系统,主要也是为了促进玩家间的互动,以及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挂机奖励。

  野外PK地图是非安全区,主角英雄在此挂机打怪可以享受更多的经验和物品爆率。无需时刻在线或耗费大量时间关注,退出客户端或后台运行亦可把超高收益收入囊中。

  特别是《挂机封神榜》野外PK只要进入地图的玩家都可以向在同一地图的其他英雄发起PK挑战。看不惯谁,直接上去干。便可开启一场热血十足的对战!随时充满惊喜的挂机系统变得让人十分期待。

  结合当下最新挂机+卡牌玩法,创新玩家体验,再现经典神话!还有更多玩法等你来体验!不服来战!美艳妲己等着你哦.萌将开挂封神《挂机封神榜》,正邪无需再话!除魔封神!

  《挂机封神榜》预计2016年12月底不删档内测,经典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