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一笑获捐遭质疑 虎牙直播女主播:就没人关心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0: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一篇名为《罗一笑,你给我站住》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这是一篇父亲为自己白血病女儿筹款的文章。字里行间的每一个字无不牵动着读者的心,文章称只要转发就会为女孩筹得一元钱。于是网友纷纷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很多小伙伴也为罗一笑捐了款,然而就在满屏都是“爱心”时,事情又有了巨大的转变。网友称文章的作者是个“骗子”。

图1

  很多网友质疑这位父亲家中有三套房子,而且医保可以报销大部分费用,因此罗尔此次动机是为了炒作!关于《罗一笑,你给我站住》有人在后面做营销。因此当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大家瞬间将矛头指向罗尔,抨击他的做法,骂他恶心等一系列不堪入耳的词。这件事情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

图2

  所有人都站出来批判这位父亲的做法,但虎牙直播一位球球大作战专区美女主播宝珞第一时间站出来提出了反对意见。由于这位主播颜值技术双标准,当日直播间异常热闹,当虎牙直播女主播宝珞谈到罗一笑问题,气氛却变得异常凝固。

图3

  女主播表示无论这件事情罗尔究竟是不是骗人的,大家都应该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还在医院里只有五岁的罗一笑。无论他父亲是否真的拿自己女儿炒作,大家都应该想到的是罗一笑目前是否脱离危险,而不是处于两个极端一会转发一会批判他的父亲。暂且不管他父亲的对与错,这位主播都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可怜的罗一笑。直播间众多粉丝都纷纷响应主播。

图4

  另一方面主播也表示互帮互助是我们五千年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不应该在这样的物质世界中被消磨殆尽。在困难面前只要人人都伸出一只手感动负能量,即使别有用心的人也会自我反省,况且这样一位父亲已经把所剩捐款如数返还呢?

图5

  作为一名游戏主播,在每天研究各种游戏技巧、段子的同时还能有如此高的觉悟,确实值得敬佩。希望宝络的一席话能真正让那些吃瓜群众有感触,而不是在继续争吵无所谓的真假问题。最后希望罗一笑,真的能站住,勇敢的面对病魔,笑着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