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砍分狂人! 《街篮》暴力扣将上川百合参上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11:3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全球首款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游戏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iOS和安卓双平台同步上线。上周官方已经预告过将会有全新暴力扣将PF登场,而今天我们正式向大家介绍这位全新角色:她就是强力进攻型PF——上川百合!废话少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她的数据表现吧!

  全面进攻的球场狂战士 当前版本收割得分不二人选

  作为一个强力进攻型的PF,上川百合和珊莎的数值基本上是持平。但是上川百合比珊莎拥有强力的弹跳和对抗数值,这让她在扣篮的时候更加难以被封盖。同时,篮板下的优势借着“补扣”“补扣”两个技能,可以迅速弥补中端局SG的投篮失误后,增强得分能力。

  上川的最大特点,则是她的四个被动天赋:近投强化,运球强化,弹跳强化和扣篮精进。都使得她在比珊莎在进攻的时候拥有更多的保障。特别是后两者“弹跳强化”和“扣篮精进,”配合当前版本强势的“灵巧扣篮”技能,是前方收割得分的不二人选。在进攻场合下拥有无可挑剔助攻和得分能力,可谓球场上的狂战士!

  毫无失误的进攻,让对手崩溃在疲于招架之中

  对于上川来说,训练营特训点最优先投入的自然是扣篮和上篮,其次来说,作为一个进攻型的PF,跑动、运球、篮板和弹跳都是非常重要的数值:跑动可以让你更快的接近篮底,晃过对手的C和PF,运球可以确保自己不容易被对手一巴掌抢断。而篮板和弹跳就不用说了,为补篮和盖帽,篮板等赢取更多的优势。

  所以,当你使用上川的时候,只要注意一点就可以了,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只要不断的进攻,就会让对方疲于防守,同时一旦让对手进攻失误,你的优势便会进一步加大。俗话说得好:“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对于上川百合来说,正是这个战术的最佳写照。如果你想成为球场上最强的得分机器,那么,本周的新球员上川百合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