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坐拥BPL双职业战队球球大作战熠熠生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7 08:5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最近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专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BPL人气职业战队619战队和SPG战队先后入驻。本就大神云集,随着两支帅气的职业战队的加入,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熠熠生辉,更加趋向专业化。无论是颜值还是技术层面,目前虎牙直播都已经达到了巅峰。

图1

  在此之前,619战队的炫星兄弟提前开启了他们的虎牙首秀,619战队全体成员为炫星助阵。他们之前在BPL大赛中的精彩表现,默契的团队配合,强悍无法超越的意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他们犹如钻石一般闪耀。而由一群热爱球球的精英高手SPG战队在BPL中的精彩表现使得他们脱颖而出,给粉丝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明星队长岛屿带领小伙伴们一路所向披靡,他们才是球宝们心目中的球球大王。

图2

  两支战队都是当下球球大作战职业战队中的佼佼者,他们在BPL中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们对电竞的梦想与热爱,更看到他们的刻苦与坚持。为了他们心目中的球球梦,他们需要更大的舞台一展拳脚。最专业球球战队与虎牙直播职业性基调不谋而合,提供优质专业直播服务的虎牙直播定能助他们一臂之力同时他们的价值也能得到最大化的提升。优质的战队为球球大作战优质的直播输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强强联手定能创造奇迹。

图3

  他们的前景无限光明,相信在虎牙直播这片沃土,实现他们的梦想。也希望他们给虎牙直播观众们带来更高水准的球球直播,感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想要学习最专业的球球技术,想要观看最炫酷的直播,虎牙直播将是您球球大作战的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