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主宰》灵路通关阵容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5:5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大主宰》小说中作为主角牧尘经历的第一个副本可谓是困难重重。在游戏中当然也有对应的副本,相信接触过游戏一段时间的玩家都知道。但由于灵路的特点,可能另很多老玩家对通关灵路也望而却步,今天我们就为各位带来一个推荐阵容。

  首先,我们要知道能带入灵路中的只有人物本身的进阶,其他的装备羁绊等级都可以无视。灵路中人物只记录进入瞬间的状态,如在当天选择完阵容后再进行伙伴进阶,灵路中的角色不会变动。

  本次推荐阵容:方毅,洛璃,魔龙子,真牧尘,李玄通,林静,火媚儿,方云

第1-20关

  出战阵容:方毅(1),洛璃(2),火媚儿(3),真牧尘(4),李玄通(5),林静(6)

  说明:前20关基本无难点,如无特殊情况,可以一直跳过,轻松加愉快,具体摆放位置见下图。

第21关

  出战阵容:与第1-20关基本相同

  说明:方毅肉身加到234,其余全部加灵力。本战过后可能有人员伤亡,视情况是否复活。

  第22,23关

  出战阵容:方毅(1),方云(2),火媚儿(3),真牧尘(4),李玄通(5),林静(6)

  说明:参考第一波阵容,洛璃更换方云。记得把点数用完,加点参考21关,多余点数加方毅灵力保证输出。

第24关

  出战阵容:牧尘(1),火媚儿(2),真牧尘(3),方毅(4),洛璃(5),林静(6)

  说明:本关为一难点,注意阵容调整,方毅灵力点数高出秦天罡50,其余加洛璃灵力。

第25,26关

  出战阵容:方毅(1),方云(2),火媚儿(3),真牧尘(4),洛璃(5),林静(6)

  说明:方毅灵力需高于对面肉身50,其余都加肉身。如对面有姬玄,需考虑对应换位保证第一时间秒杀,否则会造成大量人员死亡。

第27关

  出战阵容:方毅(1),火媚儿(2),洛璃(3),真牧尘(4),方云(5),林静(6)

  说明:方毅灵力加点至354,剩下的点数全部加给洛璃的灵力。

第28 29关

  出战阵容:方毅(1),方云(2),火媚儿(3),真牧尘(4),洛璃(5),林静(6)

  说明:方毅灵力需高出对面50,剩下的全点肉身,记得到29关时再把多余的点数加给方毅的灵力以保证输出。

  由于存在闪避的可能,所以运气也是一部分,团灭还是无伤只在一瞬间,如一次被团灭后可复活后再次进行尝试。

第30关

  出战阵容:空缺

  说明:由于灵路出场人物属性随机,所以30关通关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这边给出几个建议:

  1.如果输出没有防止冰冻能力的话,放在后排。

  2.所有点数都加载主要输出的灵力身上。

  3.一定要带上回血的林静,保证队伍回复,这是一场持久战,回复能力是很重要的。

  4.祈祷自己运气好,伤害都能打到,如果MISS率高的话可能30轮内还分不出胜负。

  5.如果想通过推荐阵容通关的话需要确定对方是否有500肉身的角色,如果数量过多,但自己阵容没有那么强的话建议日后再战。

  目前灵路最高层为30层,31关暂未开放。

  本阵容中方毅和洛璃可根据自己队伍配置进行输出的对应更换,但必须配置一个奶妈以保证队伍的续航能力。其他角色可根据队伍实际情况进行对应变更,最后祝大家早日通关灵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