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末酣战赢暴君《全球使命2》惊喜送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5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转眼间已经到了寒风瑟瑟的12月。在这寒冷的周末,你需要一点动力来帮助你离开温暖的床铺!赶紧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全球使命2》参加周末挑战活动,海量惊喜、激情热战定能将你的寒意一扫而空!

  在周五周六两天,玩家们将分别面临《全球使命2》“法老亡陵”和“古墓慄影”的严峻考验。在充满古埃及风格的法老亡陵里,玩家不仅会遭受木乃伊大军的一波波突袭,还要将高大恐怖的法老BOSS打倒。面对这等杀伤范围极大的可怕怪物,也许活在“裆”下不失为一种稳健的做法……古墓慄影地图中地道狭窄,机关重重,怪物更是成堆袭来。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假如能借助古人的智慧,利用好火攻、地刺、伏弩等精妙机关,再配合退魔武器的群杀效果,定能逢凶化吉,终结这片恐怖之地!

  而作为周末压轴,《全球使命2》封闭式地图“绝望仓库”战斗区域非常狭窄,合理利用室内的机关陷阱将会对战场产生重大影响。整张地图分上下两层,上层是安盟用作掩饰的军需仓库,使用了大量掩体遮掩地下研究所,而下层就是全新试验体的地下研究所,玩家将在错综复杂的仓库之中与生化僵尸进行殊死搏杀。不过,千万要小心脚底哦!只需在活动时间内在指定地图取得一定的分数,就有各种稀有强力武器相赠!

  《全球使命2》的周末任务已全面升级,完成指定周末任务,即可轻松获得海量“机友商品”及“白金子弹”,助您酣战周末一臂之力,除此之外更有“暴君-熔岩爆裂”幸运星大奖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