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火重燃!《龙腾世界》跨服争霸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4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跨服争霸,呼唤最强王者!国产神话网游《龙腾世界》推出的全新的跨服争霸赛,即将在11月26日(本周六),也就是明天,震撼来袭,激情开战啦!全新的跨服玩法,超难的PK挑战,丰厚的荣誉奖励,跨服争霸赛堪称是一场顶级高手们的巅峰对决,热血在澎湃,激情在燃烧,喜欢挑战的朋友,我们不妨一起去战斗!

  玩过游戏的朋友都明白,一般的国战PK,都是在本服之内进行的,毕竟人数有限,且水平高低有别,对于那些顶尖的高手们来说,时间长了,难免会产生“独孤求败”之感。而《龙腾世界》的跨服争霸赛,则为各服的高手们提供一个跨服决胜负,问鼎天下的机会!

  本次龙腾跨服争霸赛是以帮派为参战单位的,而且只有每个服务器中帮派活实力排名前5名的才能参与,这样既避免鱼龙混杂,又可以让真正的顶尖高手们会聚一堂,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巅峰对决!

  既然参加争霸赛的都是顶尖高手,那么《龙腾世界》跨服争霸赛的奖励自然也是不落下风!据了解此次官方为争霸赛的参赛帮派,准备了极为丰厚的奖励,比如获得前5名,少说也会获得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战场积分,此外还有数万的绑定宝钻卡,以及限时坐骑,限时称号等奖励!

  即使没能获得名次的帮派玩家,也不必灰心,毕竟这是一场巅峰对决,凡是参加争霸赛的帮派成员,均可获得20个星耀之石的礼包。对于那些获得名次的帮派,奖励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第3-5名的帮派,可以获得20万的战场积分,2万的绑定宝钻卡,7天的水鱼,7天的“跨服远征勇士“称号。荣膺第二名的帮派,可获得50万的战场积分,5万的绑定宝钻卡,7天白马,7天”跨服远征勇士“称号等。

  如果你能够击败所有帮派参赛队伍,在这场跨服争霸赛中夺得头名的话,那么属于你的奖励将是空前的,既有100万战场积分,还有50万的声望,以及10万绑定宝钻卡,此外还能获得7天的粉马,7天的“跨服远征勇士”称号。

  常言道是英雄,就该气吞山河,睥睨天下;是勇者,就该厉兵秣马,枕戈以待!《龙腾世界》跨服争霸赛将在明天(11月26日)震撼来袭!热血战魂们,再现当年万丈豪情,就在此一战!气势恢宏的战斗场景,帮派之间的激情对决,来与强者们角逐最终的王者宝座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