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VR逐鹿厦门NEST 国际虚拟现实娱乐互动博览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5: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即将结束的2016年里,虚拟现实技术在各个领域一直都备受瞩目,众多企业、个人竞相投入VR界,甚至不乏大量资本涌入VR市场。

图片1

  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发力中国国际虚拟现实娱乐互动博览会(VREE),以“创新、科技、娱乐、互通”为主题,于11月18日至11月20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5馆华丽开幕。本次博览会可谓是引起了VR行业的广泛关注,众多知名厂商汇聚一堂,包括以英特尔、清华同方、宁美国度等为主的硬件厂商,神武互动、万岁游戏等为主的国内游戏引领者,北京幻视、酷维阿科技、英雄体育等知名VR厂商。另外,VREE同样吸引到国内外多家媒体共同采访报道。

  2016年早已过半,VR行业厚积薄发,无论从硬件产品上,还是软件更新上我们都看到了整个市场满满的诚意。VR这一高新技术产业也顺势成为了互联网科技界的翘楚,它吸引着顶级游戏开发商敏锐犀利的目光。游戏领域,将首当其冲作为第一个VR行业发展起来的消费者市场。

图片2

  英雄体育:VR游戏内容是引领娱乐潮流的新导向

  资深电竞巨头英雄体育作为参展商,携手游艺大佬世宇科技,借助此次厦门NEST一流电竞赛事,聚焦VR电竞游戏,展示和推介了创新型VR游戏《全民枪战VR》,以及深入结合VR游戏的硬件产品Omni跑步机。英雄体育表达和倡导的理念是:开启全民VR电竞时代、拉动VR游戏消费、繁荣VR游戏产业为目的。一方面,给年轻人带来沉浸感超强的酷炫科技体验,成为时尚年轻人群热衷的新型娱乐项目,另一方面颠覆传统电竞的玩法,令人耳目一新。英雄体育发言人表示:VR游戏内容是引领娱乐潮流的新导向。今后发展方向是通过市场化的运作模式,将网游电竞产业与VR游戏进行创新型融合,全面拉动VR游戏消费。

图片3

  超人气手游《全民枪战》VR版强势登陆NEST

  由英雄体育带来的《全民枪战VR》是其倾情打造的全球首款FPS竞技VR游戏。将超人气手游与硬件Omni跑步机对接,模拟现实的游戏场景,全方位感应运动,通过网络实现团队联网作战,堪称娱乐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全民枪战VR版强势登陆,各路粉丝齐聚于此,VR体验区吸引着众多人气。VR风头正劲,全民枪战势不可挡,当两者结合,畅玩、炫酷、更刺激、玩的就是心跳!

  作为VR行业内大型国际展会之一,VREE是虚拟现实行业企业及个人探讨当前行业难题、展望未来趋势、发现创业方向、寻找合作机会的绝佳窗口。全球VR行业精英人物、领军企业、知名机构及普通创业者在此专业化的共享平台交流优质内容和产品,共同探讨VR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共享VR发展成果。相信这场盛会必将向世界展示中国VR产业的新姿及迅速发展,涌现出一批水准不俗的VR游戏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