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惹火公测亮点纷呈 《校花的贴身高手》恋爱修真战异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0:4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寒冬将袭,暖心的恋爱体验同步发酵升温,近期迎来公测的恋爱养成手游大作《校花的贴身高手》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超人气小说,游戏紧贴剧情展开一男多女的冒险之旅,以二次元画风打造唯美灵动的修真世界,回合制卡牌布阵玩法更推崇以脑力策略制敌。公测开启便受到大批玩家喜爱,校花手游的亮点频现今日马上抢先一窥!

百变时装系统 高手校花神剧情

  《校花的贴身高手》主界面以海天一色湛蓝背景为召唤界面,麾下神将可以根据阵容进行自由滑动观赏,而游戏中百变美丽的惹火校花,不仅根据小说原型被赋予了不同的外观和天赋,更能通过实力在时装系统中更换精美时装,配上校花仙气飘飘的美貌和暧昧撩人的剧情,开篇便给一众高手玩家更多推进剧情的激情和动力!

布阵推荐助力 排兵布阵巧作战

  校花不仅秀色可餐,更是战力担当!一开始进入玩家视线之时,《校花的贴身高手》以高手护花任务开启冒险,而游戏实质上却是将娇美校花转化为玩家麾下神将,同时触发一系列的撩妹剧情。组合属性各异的英雄进行对战,能够爆发出各不相同的战力,当然在不同等级,也有最适配的神将组合,因此游戏既考验玩家脑力,又通过游戏内相应等级的阵容推荐,给玩家适当的提示和助力,而紧接着开启的丰富副本便是玩家们“活学活用”的大神进阶之路了。

亲密约会系统 送礼秒变高帅富

  除了热血闯关,在激战异界炼仙过程中,《校花的贴身高手》遵循“劳逸结合”的游戏体验,不仅将暧昧的剧情对白配以真人配音,还通过玩家和校花的真实互动来进行玩法的互推。双人修炼、送礼约会、校花图鉴等玩法更多地体现了游戏休闲娱乐的趣味性,人人都能成为校园内的“高帅富”一窥校花芳姿,玩法同时提高亲密度从侧面加成战力,双面双赢的玩法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和互动性。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首创爆衣技能大招,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暧昧纠缠的青春轻喜剧,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