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今日推出“百城争霸”资料片 人气服新区同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1:4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今日17时,第一国战网游《征途》年度最大资料片下篇“百城争霸”准点登陆,新玩法“兄弟夺城”,兄弟组团抢城池,玩转密室大逃杀;“AI儿女”系统浓情上线,与潘金莲、梅郎生儿育女,孩子助力家长如虎添翼!同步推出资料片人气服新区,百万巨奖狂送新区&老区!

  ▇史上最激烈百城争霸:百座城池、10座主城、巅峰皇城,等待玩家组团征战,万支战队肆意厮杀,权利之争谁主沉浮?!

 

  ▇“AI儿女”系统:全民二胎计划全面实施,玩家可与潘金莲、梅郎共赴巫山,生儿育女,喜得麟儿身怀绝技,助力家长如虎添翼!

  ▇新区17重福利:今日17时资料片人气服新区火热上线,送全套15星、最高20万红包点数、15星和13星升星石、1万无暇!国战、豪门、段位、龙舟四大活动最强者,更可获5千元点卡!

  ▇老区活动嘉年华:礼包串烧,三重礼包连番拿,冲星不掉星,洗点学技能、洗天赋、换武器全部免费!还有天降红包,千万工资“派送”千家万户!

  百城争霸:引爆全民密室大逃杀PK风暴!

  坚定的友谊是万能的神力,能驱走乱世中的残暴血腥。《征途》风雨11载,每位玩家都拥有生死与共、肝胆相照的好兄弟。今日上线的资料片全新功能“兄弟夺城”,将成为《征途》首个大逃杀模式的团队PK玩法。

  百座城池、10大主城、巅峰皇城,等待玩家组团前来争夺。这是《征途》史上最激烈的百城争霸PK大战,以1V1、3V3的方式展开战斗,通过城池战、主城战、皇城战的循环,玩家之间斗智斗勇,拼战术、比配合,结合10大主城地图的无穷变幻,战斗局势更精彩,更加扑朔迷离。

  在这样激烈的战事中,兄弟们只有经历一场场嗜血的战火洗礼,奋勇向上,才能将胜利大旗插在城池之上,登顶不可动摇的至尊宝座,永载英雄史册。为荣誉、为财富,为兄弟,快来“兄弟夺城”!

  儿女系统:和潘金莲&梅郎生金刚葫芦娃!

  今日《征途》推出全新“AI儿女”系统上线,玩家可以拥有更多儿女,从出生到养育,都仿照最真实的生儿育女过程,让玩家体会为人父母的快乐与成就。

  有伴侣的玩家,可与“潘金莲”、“梅郎”两位知名NPC进行互动,将自己的孩子进化为能战斗的儿女;单身玩家则需要通过和NPC的亲密接触、浪漫互动,最终洞房共赴巫山,抱得麟儿归。

  《征途》“AI儿女”,拥有强大的属性和天赋能力,在玩家悉心培养下,终将成为霸气惊人的沙场小将,助你战场杀敌勇猛无双,所以千万别错过生养、培育儿女的好机会!

  新区&老区福利:百万巨奖免费送  人人有福利!

  今日同步开启的《征途》人气服新区“百城争霸”中,玩家上线将直升202,免费拿出全套15星装备,老玩家可享历史消费返还最高20万,还有价值百万的福利大馈赠:上线领礼包;完成新区历练领豪华大礼;每日登陆签到领大奖;参与冲级和战力提升活动可获13星升星石;参加国战、家族等相关活动,狂拿上千点卡、海量无暇,还有新征途传锦囊、紫色绝技、血魂精华、暗影转生石等豪礼等你来领取!人气服新区的国战、豪门、段位、龙舟四大活动最强者,更可获5千元点卡!

  除了新区福利,全区玩家都可享受资料片活动月嘉年华带来的精彩好礼,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冲星不掉星、天降千万红包、礼包串烧轻松领取狂欢三重奖励……多重大礼,一重更比一重强,奢华道具、极品装备、海量金钱,人人有份!

  今日17时,《征途》“百城争霸”资料片引爆全民密室大逃杀PK风暴,迎来“AI儿女”二胎时代。人气服新区同步开启,百万道具、千万工资欢乐相送新老玩家,最强大的团队PK战,最神奇的儿女系统揭开神秘面纱,等待你的热情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