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街球王来袭 Hotdog演绎《街篮》神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1:4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对于经常关注中国街球的球迷来说,Hotdog的名号绝对不会陌生。作为上海街球王,他已经在街头赛场奋战十余年之久,是不折不扣的老江湖。眼下全球首款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iOS、安卓双平台不删档测试已经火爆开启,Hotdog也第一时间加入到游戏赛场,通过视频拍摄的方式,给大家讲解、教学后卫的技能动作。

 

  怒怼日本街球高手 Hotdog火热加盟

  作为南方街球的代表人物,Hotdog不仅拥有极为华丽的tricks技巧,还能够在实战中打出强势的表现。此前在面对日本街球高手K-TA的比赛里,Hotdog就用各种炫目技巧戏耍对手,让国内球迷为之振奋。而在私下生活中,Hotdog则是不折不扣的游戏迷,他第一时间就加入到《街篮》手游不删档测试中来,操控PG在游戏赛场征战。

  现实演绎游戏神技 视频教学后卫动作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体验后,Hotdog来到现实球场,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来亲自演绎游戏中的炫酷技能。整部片段里,他向广大玩家讲解了灵巧上篮、闪电投篮、交替运球这三大常用技能,每一个的实际操作攻略也都同步出现,让大家能够轻松上手,和他一起感受闪电过人的快感。当然除了这些动作外,《街篮》手游还为不同位置的球员,创造了更多极具冲击力的华丽动作,大家可进入游戏装备体验。

  3V3真竞技对决 游戏单挑Hotdog

  常言道:“高手在民间”,玩家通过下载《街篮》手游,也将有机会再游戏中直接单挑Hotdog,到底孰强孰弱,让我们用比赛说话。游戏首创手游3V3真竞技玩法,不管是在学校宿舍,还是上班途中,都可随时邀请好友,来一场巅峰对决。目前包括韩潮、朱焱淼等街球大咖,都已经加入进来,想要挑战他们的玩家,赶紧进入游戏匹配对战吧。

  炫目的过人动作、劲爆的得分技巧,这个冬天观看比赛的同时,加入《街篮》手游赛场,和Hotdog一起,来一场巅峰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