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真校园大乱斗 《校花的贴身高手》养成美人来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0:3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校花的贴身高手》火辣的公测还在持续,游戏内的狂欢界面设置了多重福利入口和全新玩法,更有多名校花美色在眼前尽显!此款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同名小说的恋爱养成手游以唯美的二次元画风、灵活的回合制策略、暧昧的恋爱养成,虏获了一大波玩家的心。

 

  《校花的贴身高手》延续剧情,以惩除恶霸的策略作战进行闯关,不仅场景切换每场新鲜,更是以绚丽的技能还原了修真界施技时炸裂天地的气势。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校花们娇嗲的战斗配音和高手们男友力满满的战力爆发,当然少不了逗趣的台词和调侃,确实是是驱赶寂寞的时间杀器。

  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中,养成美人除了可以体会一场情意绵绵的爱恋,还能探索美人天赋,培养美人更多特性,最后一同并肩作战酣畅淋漓!游戏包含校花养成、策略战斗、资源收集、强化修炼、帮派战争等多种玩法,根据人物性格打造的专属技能需要玩家动用脑力进行策略布阵,各大副本也让玩家能在收集资源的过程中收获满满乐趣。

  除此之外,校花图鉴、美人送礼等玩法,更是开启“劳逸结合”模式,玩家们能够在激烈的战斗之余化身修真界的“高帅富”,给美人送礼和鉴赏女神独特的风姿。收集控们也能在游戏中收集到各种风格的校花,娇萌正妹、惹火警花、傲娇千金、贴心护士,收入囊中只为你一人倾心!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首创爆衣技能大招,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暧昧纠缠的青春轻喜剧,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