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炉石播二代王小板百日照流出 “童颜巨乳”惹人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0:1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早段时间,炉石传说安德罗妮之子星二代王小板诞生,在虎牙直播和妈妈萌太奇首秀之后一直未出现在荧屏中,各位叔叔阿姨的思念之情不禁涌上心头。在军师们的强烈要求下,板娘曝出了王小板的百日照。虽说小板白白胖胖确实可爱,但是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军师,评论果然歪了。

  大家一致的评价全部都是“童颜巨乳”“胸比娘大”?!

 

  大家一定比较好奇,男孩子为什么会用“童颜巨乳”这样的形容词来形容。原来几日未见王小板,之前的那个虎头虎脑的小家伙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小肉球,白白胖胖的非常可爱。只见小板胸前两坨肉胖的已经下垂了,网友就开始拿小板的胸调侃板娘。网友评价小小年纪就胸下垂,这个胸比板娘的还要大,厉害了我的小板。看来物极必反,谁说板娘喂不饱孩子,这么胖的小板,阿板明显奶水很足!

  俗话说的好,“一家三口,会长最丑”,现在出来一句新版本:一家三口,板娘最平。不知美艳人妻看到这样的评论会不会躲厕所里大哭一场。板娘别哭,王小板会实现你36F的梦想的。

  除了小肉球的童颜巨乳,大家还注意到仿佛长相也些许有些变化。男大十八变,刚出生的王小板简直就是小时候的会长,板娘还一度因为长得像会长说王小板长得丑。现在的王小板360度无死角环绕除了胸不像板娘五官都跟板娘神似,已经是一个十足的美男子了!网友们评论看到小板长得比会长好看,大家就放心了!

  无论是像爸爸还是像妈妈,王小板都是大家心目中可爱的帅哥。希望王小板在大家的宠爱下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这些有趣的童年回忆能够给小板带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