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靠衣装 《征途2》极品时装图鉴欣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10:5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无论是英雄还是侠女,一身炫酷合身的时装,不是爱慕虚荣,而是身份和实力的双重象征。与传统游戏时装只有外形的作用不同,《征途2》的时装除有炫酷的外形之外,更有全属性加成,因此倍受英雄侠女们欢迎。下面来看下《征途2》中有哪些极品时装图鉴呢?

  炫酷拉风的男女时装,彰显王者风范

  《征途2》针对玩家不同气质,量身定制了多款霸气的时装,或是温文儒雅的文人,或者武力超群的英雄,又或是权倾天下王者。

 

  她们有倾国倾城的绝世美女之容,有妖娆妩媚的性感身段,亦有雍容华贵的贵妃之气……一身造型炫酷的时装装扮下,她们的气质再度提升,美艳至极。

  潮流风范十足,大家争做弄潮儿

  虽《征途2》走的是武侠风,但谁说江湖儿女就不爱追逐潮流了呢?为了让广大玩家在虚拟的网游世界中也能尽情体验潮流风范,《征途2》大波潮范时装震撼来袭!

  他们身穿沙滩裤享受清凉一夏的爽快,头戴恶魔帽玩一把万圣节的凶险激情,身穿各国足球队服,支持一下现实生活中所追随的明星球队……咱玩的是游戏,玩的更是开心,不是吗?

  性感的身材暴露无疑,咱到哪里都要自信满满;可爱的兔子装俏皮万分,咱就要上演制服诱惑;东方不败红裙在身,霸气与性感集于一身……谁说女子都要小家碧玉?《征途2》女子就要将个性着装进行到底。

  人靠衣装一点不错,拥有一身合体的时装,整个人的气质彰显无遗。怎么样?是否已被《征途2》个性时装所迷?赶快到游戏中试穿自己心怡的时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