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定格写成诗《仙侠世界》美景如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1: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行走在《仙侠世界》的广袤大地上,这不像是在游戏,更像是在做一场恢弘壮丽的梦。忽然想起了郭襄,想带她到《仙侠世界》里来看看风景。因为这里也有云霞,这里也有美景如画,这里也像极了她十六岁那年看过的那场烟花。

 

  每一个临山而建的房子里都在上演一出传奇,或者有一个绝世英豪在拜访,或者有一个白须老翁在镇守,或许还有神功在悄悄酝酿。看这里的风景,汲取了太阳更多的光照,树木在茁壮成长,背靠环山,不同于仙境,因为这里自成一片天地!

  黄沙是会流动的,为得是掩盖残忍的印记。黄沙与佛祖是最相配的,两者总是一样的遥远又寂寞。那在《仙侠世界》里便让他们相守在一起吧,诉说诉说心事,为众生祈祷天明。如果你也将路过,请过去看一看吧,来一次虔诚的叩首,让他们知道,岁月正温柔。

  神圣从不是单一的词语,也不是一座建筑能够承载的高度。寻觅神圣,环境才是重点。在《仙侠世界》的神圣之地,有着绚丽的云彩,也有着山峰入云巅,还有着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更有着庭院绕着光圈。

  人们总以为石头是用来形容坚硬的,却不知道它也爱诉说期待。《仙侠世界》里,有这样一处水地,总是让小伙伴们留恋不已。望着远方,仿佛离散的兄弟姐妹,随时会从另一边驶船归来。当青苔蔓延到脚下,当河流也开始流淌荡漾,未完的故事等着新人来完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