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像库里般怒射三分 《街篮》投篮技巧解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1:4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斯蒂芬-库里,脱口而出的肯定是“一言不合就日天”,上赛季他单场命中12记三分,平了科比-布莱恩特、马绍尔的纪录。而在11月8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库里更是疯狂命中13记三分球,成功刷新NBA历史纪录。同样在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中,玩家们也可以像库里那样,让三分雨来的更猛烈些!

  空位投篮 火热手感一击命中

 

  《街篮》游戏非常注重对现实比赛的还原,玩家想要轻松投射三分,切记不可强行出手。比赛开始之后,玩家可以利用队友的掩护和走位,寻找空位出手的机会,此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篮命中的概率会得到明显提升。

  如果装备上射手常用的“闪电投篮”技能,那么空位出手的命中率会更高。和库里一样,当你手感火热后,篮球会有火焰效果,投篮能够一击命中。

  技能组合 多重动作灵活运用

  库里之所以能够开了挂一般投篮,除了柔和的手感,关键他还会各种投篮的技巧和动作。《街篮》游戏中,玩家们如果想要灵活投射,可以有效运用特色“技能体系”。在投篮之前,能够通过变向运球等技能晃过对手,给自己创造最有利的投篮空间。

  另外也可装备科比美如画后仰,就算面对贴身防守,也可拥有一定的出手机会。总之,投篮这个最基础的得分手段,在《街篮》中有很多发挥、挖掘的空间,单场13记三分纪录都能有挑战的机会。

  加入《街篮》赛场,面对防守施射三分,和库里一样,成为球场远投之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