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惧PK!《龙腾世界》幻天翼震撼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09: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烽烟正起,战火如荼,国产神话网游《龙腾世界》即将在11月中下旬推出全新的跨服争霸赛!想必各服高手们早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啦。既然是高手云集,那么这肯定是一场巅峰对决,那如何才能在争霸赛中诛神弑魔,傲立天下呢?全新升级的“幻天翼”绝对是所有玩家们一个不容忽视的选择!

 

  1.上古神力,造就“幻天翼”

  据上古史料记载,数亿年前天地之间原本存在一片虚无缥缈之地,某日这片空间突然失控发生剧变,径直向着天地两面扩张。天界众仙如临大敌,所有人都竭尽全力与混沌相抗衡,眼看众仙将要难以支撑之时,一直存在于天界的仙兽白泽竟孤身跳入混沌之中。

  众仙纷纷将自己的仙力灌注于它,白泽将众仙之灵聚集于自己的双翼,并用尽全身之力向混沌中心扇出一阵灵力之风,最终混沌受灵力之风所击而爆炸。天地间也归于平静,但白泽亦力竭而亡,双翼也在爆炸中四分五裂成碎片飞向天地间各个角落。现如今这些碎片已成传说,倘若能找到其一,便可拥有强大的上古仙力,这便是传说中的“幻天翼”!

  2.毁天灭地,“幻天翼”不容小觑

  既然“幻天翼”是汇聚众仙的仙力,同时还具有白泽的灵力,因此它的威力绝对不容小觑!这么来说吧,“幻天翼”不仅具有美轮美奂的外形,还拥有毁天灭地的强悍力量。绝对是众位战魂们挑战自我,迎接跨服争霸赛的最佳选择!

  3.强者对决,“幻天翼”如虎添翼

  《龙腾世界》的跨服争霸赛,将各服顶级高手们聚集一堂,打破服的壁垒限制,以帮派为单位的参战模式,玩家们可借助装备等强力道具,融合于自身,纵横沙场。既然是争霸赛,自然是双方实力的比拼,如果有“幻天翼”的助阵,对玩家来说,这无异于如虎添翼,能够在未来的对决中大显身手,取得骄人的战绩!

  是英雄,就该气吞山河,睥睨天下;是勇者,就该厉兵秣马,枕戈以待!《龙腾世界》跨服争霸赛将在11月中下旬震撼来袭,热血战魂们,再现当年万丈豪情,就在此一战!气势恢宏的战斗场景,帮派之间的激情对决,来与强者角逐最终的王者宝座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