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时俱进的《征途2》 最贴心的网游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1: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随着社会发展与进步,游戏世界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从“小霸王”游戏机,到单机游戏,再到风靡全球的客户端网游,再到紧跟着的页游,再到如今的手游,游戏世界每几年都会发生一次大变革,且变革速度越来越快。

  不仅变革速度快,游戏也在不断的细分市场,标签也越来约明显。《征途2》作为一款上线运营6年的产品,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人气,是如何做到的呢?

  游戏环境变化较快,市场流行趋势也是不断转变,而《征途2》为了“防御”市场的变化,不断加强游戏新内容推出,保证能够跟上游戏市场发展的脚步,不落后。

  目前,《征途2》每周都会保持版本更细,每年都会有三、四个大型资料片上线,推出更多系统新玩法,这样,玩家每天都会有新内容体验,而且新内容还有许多都是当下比较潮流的玩法,因此,游戏的体验感会更好。

 

  除了在玩法上的与时俱进,《征途2》更关注玩家的游戏生活及游戏体验,比如游戏减负模式,减轻玩家的游戏时间上的负担,不用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游戏任务上,可以将更多时间用在游戏最核心的玩法上。

  不仅如此,《征途2》也在加大玩家福利的供给,通过这种方式,来改善玩家的游戏环境,这样玩家游戏起来会更轻松,可放开玩转游戏。

  人是网游激情与否的重要条件,人多的网游才更能吸引玩家的游戏兴致,玩家才能长留。为了解决游戏人数问题,《征途2》通过技术、玩法、宣传等多项手段,推出人气服,将更多玩家聚集在同一服务器中,从而保证人更多,更好玩。

  除了人气服,《征途2》还在加大跨区玩法,将更多人聚集在一起,这样PK才会更激情。

  与时俱进,《征途2》打造最贴心网游,让你战斗更激情,更好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