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虎牙主播李白20连胜 厉害了我的哈迪斯!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0: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这是王者荣耀中英雄人物李白的经典台词,众所周知,李白技能被削弱,想要把李白玩好并不容易。不过一位被网友们称之为“第一李白”的虎牙直播主播哈迪斯成功打破李白难玩的魔咒,近日上演20连胜,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非常强势!

 

  哈迪斯擅长玩的英雄是李白,同时对王者荣耀中很多英雄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的李白大神胜率榜81,名列前茅。当天直播中,哈迪斯全程直播全部选用英雄人物李白,大部分战局都是MVP,大杀特杀,越塔强杀,十步秒一人,千里不留行,看的粉丝们满屏弹幕狂刷666。

  李白这个英雄靠的不是在战场上的持续消耗,而是通过兵线打野发育,越到后期的李白伤害越高,一个大满血秒杀输出,导致哈迪斯大神在前期都是助攻王,抢不到人头。哈迪斯完美无瑕的向粉丝们展示李白的巧妙玩法,详细讲解在面对不同的队友,不同的对手应该如何应对。无论是坑的队友还是大神队友,当天20局连胜,哈迪斯都能带稳节奏,每一局都超神,越到后面,李白越强势。

  哈迪斯不光平时在虎牙直播展示李白的技能,还会经常在个人微博中向粉丝们介绍他的符文推荐,使得很多玩家受益匪浅。如果你是李白的爱好者,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将李白的技能释放的恰到好处,哈迪斯的李白教学直播间则是你的不二之选,今朝有酒今朝醉,来干,来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