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战招募在即 《小小军姬》一体化学院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0:0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打造治愈新势力,让硝烟充斥的战场重新奏响激昂乐章!二次元少女武装养成手游《小小军姬》发布最强召集令,招揽各界最强指挥官一同前往曾经的激斗中,以一己之力统筹作战,解救迷失在炮火中的军姬少女,重新组建地表最强军团,保卫地球最后的和平。

 

  小学院 大有内涵

  高校学院正是青春、萌动与热力四射的结合体,而在每日都有激烈乱斗的游戏世界中,同样也有能让军姬们放松休憩的军姬学院可让司令官与少女一同放松身心。不过与现实学院不同,军姬学院中没有让人昏昏欲睡的课程与作业,只有专注让军姬提升能力的各大支援部门,指挥官不仅可以用金币升级支援能力,还能拓展科技树点亮少女们的额外技能,这就为了心仪的少女续一秒吧。

  小黑屋 大有可玩

  拯救少女悉心培养的最终目的自然是上阵杀敌,痛殴黑幕,可在不经意之间总会露出破绽被敌方抓到,而这一刻传说中的小黑屋便闪亮登场啦!在不见杀意与血光的竞技场上,若指挥官能击败对手便能从对方阵容军姬中挑选一名军姬进行抓捕训练调教为自己的女仆,想要挖掘深度互动法可不要错过学院中这隐藏小黑屋啦。

  小世界 大有新奇

  学院自然不止培养、升级此类基础功能,其中标配宿舍更是能让军姬养精蓄锐的好地方,在宿舍不仅能为军姬装备新装备,更能与军姬调情培养感情,玩转所有羞羞的事提升好感度,而在额外的医院、庭院中,还有诸多玩法等待你的开发。

  《小小军姬》是一款集收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为一体的武装少女养成手游,游戏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4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专属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