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砍一怪升一级 《绝世秘籍》打造最快升级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0:2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6年仟游科技新锐武侠网游巨作《绝世秘籍》新服火爆开启中,游戏以武侠万人PK激情战、一切装备全靠打、多职业无缝切换、砍一怪升一级的“无经验”升级等多种核心玩法为主旨,让玩家解放双手,轻松升级,不花钱也能尽情体验激情热血PK的武侠世界!

图1主城侠客满地

  【砍一刀升一级 升级不拖沓】

  行走江湖,靠的是一身炫酷的装备,还是“无敌最是寂寞”的等级?这些在《绝世秘籍》里通通都不是问题。作为“一套装备用到底”的减负游戏,《绝世秘籍》的升级方式快到你想不到。《绝世秘籍》首创的无经验“升级塔”模式,玩家只要挑战“升级塔”,与塔中神魔鬼怪一对一PK,砍一怪就能升一级!《绝世秘籍》首创的“升级塔”模式,既让玩家快速达到理想等级,尽享游戏乐趣,也让游戏中玩家的等级差距大大缩小。

图2江湖升级塔概念图
图3群攻塔效果

  【武林副本挑战各派弟子】

  自古以来,英雄和美人就偏爱浪迹天涯。《绝世秘籍》的游戏也提供了充足的场所,让玩家尽享游历江湖的乐趣。《绝世秘籍》中的打宝地图分为“神雕篇”“天龙篇”“倚天篇”多个篇章,玩家根据自身等级选择篇章。不同的篇章有独具风格的地图,还有分门别派的弟子。玩家与他们PK成功后才能顺利挖宝。宝物除了有各种装备和法宝,更有武林秘籍,助玩家打开新职业的大门。

图4打宝地图之神雕篇
图5打宝地图之射雕篇
  

  【打架累了 玩玩棋】

  除了各类PK玩法,《绝世秘籍》还加入了各类轻松有趣的玩法,“珍珑棋局”就是其中饱受玩家喜爱的玩法之一。“珍珑棋局”内含有“宝箱”“陷阱”“精英”“BOSS”等多个环节,玩家每次押注积分后即可用扔骰子的方式前进,并能使用多种道具卡,让游戏的趣味大大增加。使用道具卡不仅能让积分加倍增加,更能让玩家发掘无数隐藏宝藏。“珍珑棋局”也是玩家获得异国通币的重要途径。异国通币可以用来购买各种珍奇秘籍和装备,获得更高技能。

图6珍珑棋局精英区


珍珑棋局玩法

  精良的制作,优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绝世秘籍》更多的创新玩法,让你在武侠世界探索中获得更多精彩体验。现在就加入《绝世秘籍》共战江湖,寻找属于你的乐趣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