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订制仙侠密室 《问道》解谜活动送豪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0: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 首个仙侠风主题密室现已火爆开启,活动一经发布,众道友纷纷前来密室一试道行。为让更多道友感受《问道》主题密室的精彩之处,官方特采用虚拟VR技术录制视频并携手小师妹开启线上解谜活动。虚拟与现实交织的大门就此打开,海量豪礼同步进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众道友火爆参与主题密室

  为让百万道友感受不一样的《问道》玩法,官方首次开启《问道》订制主题密室,将游戏中的场景移植到现实中来。精巧密布的关卡和扑朔迷离的谜题设计都吸引了无数道友的关注。官方还收到了许多玩家的密室同人作品,足以见《问道》主题密室的火爆程度!还没有体验《问道》主题密室的道友们快来一试自己的道行深浅!

  

  小师妹教你远程线上解谜

  《问道》定制仙侠密室完美移植游戏场景,采用精巧细致的机关布局和别出心裁的谜题暗语,力求打造仙侠密室第一品质。更有意思的是,为了能让更多道友体验到《问道》主题密室的新鲜玩法,官方特采用虚拟VR技术,让小师妹教道友们如何足不出户就能解谜玩密室,全新玩法道友们快来体验吧!

  

  密室寻宝赢取海量豪礼

  官方携重金开展密室10月专场活动,成功进入密室最后一关的道友将有机会获得活动终极大奖!参与线上解谜活动也能赢取超好礼,具体还请道友们持续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同时,参与官网页面活动,更能无条件抽奖,IPhone7、神宠T恤、精美游戏周边等豪华大奖抱回家!

  

  道友们可以联系工作人员电话(185-1333-3416)预约密室活动,每周六下午免费玩!地址在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大街甲6号院LOST密室逃脱工作室。还没能参加《问道》主题密室的道友们快来参与,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