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就这样合体吧 老司机都停不下来的《合十》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0:2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在Appstore有款名为《合十》的游戏十分引人瞩目,相传玩过此游戏后都会停不下来。莫非《合十》内藏有不可描述的内容,暗蓄洪荒之力的双手已经在蠢蠢欲动,似乎早已饥渴难耐。带着这股冲劲,我们就前去探索下这款合体游戏。  

 

  简洁文艺的画面设计

  正如标题所说,《合十》的界面很简洁清新,回归最初的简单设计。仿佛令人想起当年初恋的场景,清纯的少女正等待大家前来相识……简单反复性的音效也不会令人腻烦,不信你可以来听听这清脆的合体声“叮叮叮 咚咚咚 叮叮叮 咚咚咚 叮 咚 叮 咚“嘿嘿嘿……

  

  流畅帅气的滑屏操作

  游戏的操作也很简单,指尖上的滑动即可将几个数字进行连线合体。上下左右或是从旁穿插连线进行全方位解锁。但前提是需找对合十的数字,最简单基础的操作当然是5+5这样的两人合体,当然喜欢挑战的玩家也可以考虑三人行、四人群……在游戏中,也可以随时返回再次连线操作,所以并不存在操作失误的设定。

  

  简单好玩的游戏规则

  合十游戏的乐趣之一在于需要考虑如何去将这些数字进行合成,不断的提升合成数字,享受更高数字层次所带来的快感。在现实中,做事情到一半被人打扰破坏,相信接下来就没有想进行的欲望!诸位老司机们肯定也深有体会,然而在这款游戏中,完全不会存在这种问题,游戏自带存储功能,当游戏被打断或意外退出时,再次进入可继续当前进度。另外一个乐趣就是游戏还提供了助兴合体道具,数字加一、棋子对调,重新排列等功能将会令你在合体中更能得心应手。

  

  爽快上瘾的比拼挑战

  《合十》虽然是单机游戏,但仍然可以进行比分上的对战,合体排行榜的存在让诸位老司机有证明实力机会。在排行榜上不断的挑战高分,显示出你傲人的战绩,有了这比拼功能绝对能够越战越勇,千人斩,万人斩将指日可待。

  老司机都说好,莫错过!根本停不下来的数字解谜,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到《合十》中愉快的合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