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杨戬教学哪家强 虎牙直播王牌主播全员测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0: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王者荣耀的新英雄杨戬正式与玩家们见面,虽然这个英雄的技能和定位玩家们早已经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但纸上谈兵终究抵不上实战,这个英雄究竟战力究竟如何成为了玩家们最关心的点。为了让玩家们一睹为快,虎牙直播的众多主播开启了杨戬的直播专场,全方位无死角的杨戬教学,就在虎牙直播。  

 

  杨戬全方位教学 嗨氏裴晓峰玩出新花样

  在官方的定位中,这位杨戬的定义是坦克和战士。但在嗨氏的手中,杨戬变成了和神话中二郎神中的战神形象如出一辙的存在,输出给力。而裴晓峰则如同他国帅形象一样给杨戬玩出了最强肉盾的潜质。而天神下凡的杨戬在花落手中则展现出了妹子对游戏的灵性理解。这些虎牙直播的明星主播们,正在用他们的行动带给玩家们一个无法抗拒的入手杨戬的理由。

  

  王者荣耀最具人气平台 虎牙直播大牌主播云集

  在嗨氏刷新王者荣耀观看人数的同时,虎牙直播王者荣耀的主播阵容豪华程度也处在行业顶尖水平。抛开超人气主播嗨氏不谈,裴晓峰、九日等主播的人气也居高不下。而获得了YSL王者荣耀冠军的双百星大神幻影也是虎牙直播的招牌主播之一。而以婷小姐、花落为首的众多妹子们,也是虎牙直播王者荣耀主播中最娇艳的一群鲜花。不管你是喜爱实力主播还是女神控,在虎牙直播你总能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个主播。

  

  除了杨戬,王者荣耀的S5赛季也已经和玩家们见面。在虎牙直播,小小号已经上了王者的嗨氏、天生气度不凡的裴晓峰以及一群热爱着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的主播正在等着你,等着与你一起踏上王者荣耀的快乐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