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菇蓝瘦是什么?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主播撩妹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0: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微博微信朋友圈都被“蓝瘦香菇”承包了,只因南宁一小哥失恋心情十分郁闷。想必这位小哥一定没有玩过《球球大作战》现在这款游戏已经爆炸,被众位游戏主播玩成了交友神器,同城百米大神带你飞。女友抛弃你又何妨,不要香菇,不要蓝瘦,看跟着主播上分撩妹就够了! 

 

  球球大作战已经被虎牙直播的主播们玩坏了,玩出一种新高度,成功化身一款交友APP。这些主播们都有非常强悍的杀手锏,游戏大神技术了得,总是能成功虏获不少上分的迷妹。主播韩韩虎牙直播间更是打出:同城附近百米好友直播,大神带你飞的主播。在游戏中喜欢CP的妹子非常多,和大神形成革命友谊可以更好的让自己上分。不过同城百米,两个人是不是就会有线下见面的机会,剧情发展的太快!

  

  还有一位活力四射的年轻主播,直播间名字甚至打出:只要你主动,我们之间就会有故事。这位男主播也是一位游戏大神,各种炫酷的操作超高的游戏段位以及帅气的外表,迷人的声音拥有无数迷妹,好多游戏妹子争先恐后的要抱他的大腿,早已跪拜在他的牛仔裤下。想想会玩球球大作战的主播已经百万女粉丝缠身,单身狗们不禁潸然泪下。

  

  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主播们再次颠覆休闲手游传统玩法,游戏已不单纯是游戏,游戏直播撩妹全不耽误。南宁小哥还在蓝瘦香菇吗?跟着虎牙直播球神们混,上分、撩妹什么的so easy。你还在苦逼的艰难上分嘛嘛?你还在为失恋而痛苦吗?来虎牙直播跟大神学撩妹技能,跟蓝瘦、香菇say byeby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