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神将即将上线 《校花的贴身高手》强势带飞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0:1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十月天凉要加衣,策略布阵要治愈,全新神将即将上线!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恋爱养成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以校园修真冒险为题材,搭载策略布阵、约会互动、闯关作战、资源收集多种玩法,其中为主的策略布阵战斗考验着玩家的脑力,全新的神将带来的活力,值得带领新玩家们好好走一遭了。 

 

  《校花的贴身高手》中各个高手都有隐藏的天赋,虽然输出和耐打非常重要,然而拥有治疗型的选手助阵,才是秒杀持久型选手的必要法则,赶紧来抢先看看全新治疗型神将的真容吧!

  

  栾小茹,天阶岛中心商会的神秘首领,同时也是火狼帮和红色海螺两大组织的幕后掌控者,身为黑暗世界的女王陛下,得到她的青睐,可是会给你非同一般的感受。

  

  冷冷,太古小江湖雪剑派弟子,是个外冷内热型的美女,拥有极为罕见的碎冰体质。

  既然这是一个讲述神秘力量的故事,新神将的到来必定会碰撞出新的剧情,玩家要持续挑战实力相当的对手,才能在每场对阵中获得资源进行强化和修炼。此刻将治愈型神将收入囊中,变换多样阵容,也更能体会到更丰富的战力和策略烧脑的乐趣。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首创爆衣技能大招,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暧昧纠缠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可不玩的校园修真回合大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