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坐城池你做主!《征途》10月资料片开启百万人大逃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1:1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6年10月下旬,第一国战网游《征途》新资料片即将上线!史上最残酷的夺城战玩法——全区夺城战同步推出,百座城池,玩家自由组队,进行超级大逃杀。成功者,晋级10座主城和终极皇城进行下一轮厮杀,失败者,将被残酷淘汰出局!

  如此激烈刺激的城池争夺战,谁能笑到最后进入10座主城?终极大逃杀之夜,终极皇城的巅峰厮杀,谁能成为最终的霸主?如果你的热血已沸腾,敬请期待即将开启的百万人激战!此外,全新职业神羿、伙伴系统等全新功能、玩法,将带给玩家超棒的游戏体验,尽情享受吧!

  全区夺城战  全民大逃杀即将开启!

  《征途》乱世,群雄并起,在弥漫着狼烟的征途大陆上,突然出现了全新的地图,无主的城池静静地等待着勇士们铁蹄的征服,一旦拥有它们,城池相关的资源、利好,都将成为勇士们的囊中之物。  

 

  全区夺城战开始后,玩家可自由组成战队,也可单枪匹马来到夺城地图,战斗瞬间带你穿越到电影《大逃杀》中,体验正面火拼的惊心动魄与极至快感。

  所有战队和个人必须在此放手一搏,和敌人进行血腥搏杀,每一个战队、每一位玩家,都需在战斗中倾尽全力,才能击倒敌人,进入下一个环节——主城生死战!一旦略有失手,就将在这场争夺中被残酷淘汰出局!

  主城生死战  10大城池开启顶级厮杀!

  当闯过全民大逃杀,玩家就能一览《征途》全区夺城战10大主城风貌,10座城池格局不一,各具特色!有丘陵起伏的山路、绿意盎然的草地、千里冰封的荒山雪原、燃烧烈火的熔岩之地……看起来既精美又写实。

  

  每个地图都暗藏杀机,不同的城池地图拥有不同的厮杀技巧,似乎可以预见激烈的战斗中,近战职业的肉搏冲锋震撼眼球、远攻职业的技能呼啸而过,加上技能交错间产生的火花特效,每一场战斗的排兵布阵,每一位勇士的出色表现,都充分刺激着我们的感官神经。

  《征途》全区夺城战,带你穿越到电影《大逃杀》中,只有与身边的兄弟结盟,扫清所有挡路者,才能成功获得城池与宝贵资源!

  皇城王者之战  万人之上唯我独尊!

  如果说百座城池的争夺,是玩家间的混战大乱斗,那么十座主城生死战就是决定巅峰王座排名的顶级厮杀,而最诱人的终极唯一皇城争夺,就是紫禁之巅的对决,这是真王者的对抗,这是决定谁才是最后的万人之上、唯我独尊的终极王者之战!

  尽最大的努力活下来,消灭所有见到的敌人,这就是《征途》新资料片全区夺城战。全新战斗一触即发,将引爆世界级大逃杀!快来攻城掠地,抢夺属于你和兄弟们的荣誉与资源,开启属于你们的征途新时代!

  此外,《征途》全新资料片推出后,还为玩家带来新神羿职业,强大的高阶职业将再掀战场风云!更多精彩玩法、福利敬请关注游戏官网,期待玩家前来鉴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