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先留遗言再听歌 炉石板娘震撼发布新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0: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最近美艳人妻萌太奇复出炉石传说一直备受关注,辣妈带着儿子直播萌化了无数叔叔阿姨,炉石技术也比之前更加强悍。板娘虽然嫁人生子,但依然没有放弃自己挚爱的音乐梦想。黑暗中的灵魂歌者萌太奇凌晨一点半依然在录歌,终于完成新单“入戏太深”的录制。板爸听完瑟瑟发抖,小板听完不敢哭了,板娘你这是赤裸裸的“家暴”,心疼会长三秒钟。 

 

  生活不止有眼球的苟且,还有板娘和disco。板娘当年的那首disco红遍大江南北,烧坏声卡无数,不少小伙伴们都用板娘的测试学校的声卡。一首歌奠定这样的江湖地位,板娘的功力确实深厚!

  近日新作《入戏太深》新歌首发,板娘的歌技似乎有所长进,自带电音效果,灵魂歌姬,直达灵魂深处。半夜一点,板娘依然坚持要录完歌曲,几近崩溃的会长苦苦哀求明日再录,小板也被吓得不敢哭了,各位军师们心疼小板,劝板娘别吓坏小板,小板还要上传说呢!

  

  许多人还没有评论就已经晕倒在电脑前,不过依旧有许多炉石圈的小伙伴前来回复,相信这些都是板娘的歌迷吧,板娘的单曲很少,但是首首都是经典。

  

  小编默默的听了五遍,总算是有些体会。在这首音域狭窄的非主流歌曲中,板娘能做到自带电音,高低音收放自如,单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板娘的歌一定有魔性,耳边一直回旋板娘的魔音,是我入戏太深,结局却一个人。我选择死亡!

  

  梦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本想说板娘我们有话好好说,不要唱歌好不好,不过看板娘对梦想如此痴狂的样子,我们愿意陪你在你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看好你,炉石灵魂歌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