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拯救网瘾少年!虎牙户外美女直播疯狂关小学生电脑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1: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期,电击治疗网瘾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是救人还是害人,讨论不一。对于网瘾问题,虎牙直播户外主播曼妮决定另辟蹊径,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夜只身巡视网吧,拯救网瘾少年,疯狂关小学生电脑! 

 

  在网吧,虎牙直播户外主播曼妮耐心寻找青少年的身影,但凡是长相稚嫩的男子,都会难逃曼妮的“魔音”劝说和突袭关机。在关其中一位少年电脑时,曼妮耐心劝导让他回家过节陪爸妈,男孩委屈地哭了起来,表示今天是拿着奶奶给的红包出来打游戏,心感愧疚。同时感谢曼妮姐姐的劝导。

  主播表示,“对比电击治疗法,自己是在用相对柔软的方式劝诫青少年远离网瘾。”据悉,网瘾少年分布极广,在网戒中心,他们当中最小的只有12岁,最大的40多岁,大部分介于15到25岁之间。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在里面过着军事化管理的生活,接受“电击治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