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昌万达乐园-钟馗送亲》荣膺“金翼奖”2016年度最受欢迎VR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09:3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2016年中国动漫游戏年度评选表彰大会暨"金翼奖"颁奖盛典评选结果已正式揭晓,南昌万达电影乐园的主题剧场游戏——《钟馗送亲》从众多参选游戏中脱颖而出,荣膺金翼奖“2016年度最受欢迎VR游戏”大奖! 

 

  《南昌万达乐园-钟馗送亲》是由万达文化旅游设计院携手英佩游戏为南昌万达电影主题乐园量身定制的第一人称VR射击游戏。作为南昌万达电影乐园的主题剧场游戏,《钟馗送亲》依托英佩游戏强劲的虚幻引擎核心技术,引入先进的互动电影游戏概念,采取实时3D+VR交互技术,与座椅的振动及环境的冷热风相互配合,营造出一个非常真实的3D立体世界,给予用户无与伦比的代入感和体验感。

  

  《南昌万达乐园-钟馗送亲》此次在游戏界,动漫界、VR/AR等泛娱乐文化产业全球行业权威盛典上斩获“2016年度最受欢迎VR游戏”大奖,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肯定,其幕后研发团队英佩游戏也再次闯进人们的视野,研发实力不容小觑。

  

  英佩游戏在游戏研发制作上可谓功力颇深。不仅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与强大的研发实力,更坐拥前沿虚幻引擎技术。曾参与制作了包括战争机器、全球使命系列游戏在内的众多经典大作,更以射击网游大作《全球使命》开辟TPS网游细分领域。

  

  近期,英佩游戏与国内顶级运营商腾讯游戏联袂开发的《火源计划》让人重新认识到英佩游戏的雄厚研发实力。接下来更携手臻游网络、Epic(美国)重拳推出TPS新游《代号MARS3》。据悉,该游戏即将登陆上线。这款使用技术更尖端的虚幻引擎设计,注入前沿游戏理念的新游或将凭借虚幻引擎强劲的性能,采用全平台技术开发,兼容PC、主机、VR、移动端等。令人愈发期待英佩游戏以及《代号MARS3》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