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把把都是Fcup?《球球大作战》那些正确观球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0:2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玩《球球大作战》最悲伤的莫过于总是被大球吃掉,那是因为你没有解锁玩《球球大作战》的正确姿势,只要玩游戏的时候保持正确的“玩姿”保准让你当上CEO,赢取白富美,走上球球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职业选手玩球球的方式是这样的,出场要炫酷屌炸天,《球球大作战》顾名思义要从一个大型球状体中出来。最近在虎牙直播看BPL球球职业联赛中,每一支战队的小伙伴们都在球球中战斗,每场6支战队,仿佛外星人侵占地球,怪不得每一个选手都拥有大神的技能,原来是来自外星球!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谁说女子不如男,被称为球球大神的玩家中不乏美女的身影。女玩家玩球球大作战的正确方式是,技术什么的都是浮云,关键胸要大!有大胸者得天下,36E球球既视感,看谁不爽就挤奶,这波确实有点“胸”!

  

  都说人靠衣服,马靠鞍,球球作战靠皮肤,屌丝玩球球的正确姿势怎么能少了高大上的皮肤。据说开启虎牙直播logo皮肤,瞬间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就可以在游戏中成功把妹,给妹子一种你是大神的错觉,带她装X,带她飞。这个皮肤,我给满分!

  

  玩家的姿势已经成功解锁,看球的姿势更加重要,前排出售瓜子,饮料,矿泉水。看虎牙直播BPL球球职业联赛,学习大神的各种侧涨母体瞬移等技巧,让你上分观球两不误!

  

  《球球大作战》的正确姿势,你都成功get了吗?不用谢我,我是红领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