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酱油+连胜?《球球大作战》菜鸡萌妹上演玄学至高境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球球大作战人气一路飙升,目前已经成为妹纸们休闲娱乐的首选手游。《球球大作战》作为一款看似简单是手游却充满了套路,达到一定段位后并不是那么好上手,最近就有一位极度喜爱这款游戏的妹子,用青铜的水平打王者局并且把把拿第一,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想玩好球球的妹纸们认真听好,青铜水平,10天打进王者局并且Carry全场,这绝逼是2016球球大作战玄学最高境界,看完你会受益匪浅!

  

  这妹纸的故事是这样的,作为一个大学生,自从入坑球球大作战以来,就不能自拔,从每天课间时间玩发展到白天时间玩,再到黑夜颠倒的玩。妹纸不放过每一分每一秒,从最初的每天打10把左右发展成每天100把,妹纸似乎就是为球球大作战而生的。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这游戏仍然是需要依靠强大的技术功底才能达到王者巅峰,但是妹纸却一直停留再青铜上不去,直到有一天...

  

  似乎从那天开始妹纸就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屡屡以青铜的身份吊打每一场王者局!她的玄学套路是这样的:开局默默吃豆豆,然后还是默默吃豆豆,不会分球,一直酱油。从几千克默默的吃到一吨、十吨偶尔还会有一些莽撞送进她的胃口。慢慢的,她的质量开始变大,几分钟下来,她只要没被吃掉就有100吨了。东躲西藏辛辛苦苦夹缝中生存保证不死,最后几秒钟,她以一百多吨的质量加上她在虎牙直播的大神主播男朋友分给她的几百亿吨质量,终于从酱油王跃升为第一!成功以青铜段位取得王者局胜利,并且把把如此乐此不疲。

  

  这妹纸的玄学吊打王者局故事就到这里,这故事告诉我们,妹纸玩游戏技术再牛逼不如找个虎牙直播大神男朋友,只要学会打酱油,随便带你吊打王者局。妹纸们还在每天费劲脑力去钻研球球大作战吗?上虎牙直播选一款属于你的大神男朋友带你上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