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探访安德罗妮夫妇家中布局 36D主播到底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3 16:2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安德罗妮和板娘鸽了军师们的直播,板娘直接号称是“拍片”,原来是是会长和板娘跟网易在做一个直播活动——《跟拍36D游戏女主播板娘的一天》。仔细一想,这也没太大问题,会长36D的肚子确实没错,色情主播,我们要报警了!  

 

  

  由于板娘兼顾工作和照顾孩子和会长,整个人就像是风火轮一样高速旋转,板娘的一天任务量太多,又要奶孩子又要做直播,摄影师竟然中途换了好几块电池才完成最终拍摄。最终结果还是很棒的,摄影师小哥拿到了很多会长家中的珍贵照片,有很多大家直播中没看到的细节,大家快来看看谁才是36D主播?

  

  通过会长和板娘通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夺取过很多炉石传说的奖项,小板长大后看到这些一定会为爸妈感到骄傲。同时会长和板娘与虎牙的天价签约金,足以让初为人父母的他们“膨胀”,然而他们的生活依然非常朴素,各种摆件都是平平淡淡的,但却依然非常温馨。

  

  板娘说她特别喜欢玩乐高积木,毕竟是板娘从小到大住的房子,许多玩具都留下来了,这只是很小一部分,刚好还能给小板玩,“这波不亏”!

  

  板娘的梳妆台,还是有一些奢侈品的,女性对于颜值得追求是无止境的,板娘也不例外,听说会长很宠板娘,当然什么都是买买买!

  

  会长家人为直播团队做的午餐,看起来好丰盛,分分钟摆一桌!小哥们表示吃的很爽,然而他们可能不知道,没有客人的时候,会长都是吃空气拌饭。

  

  很污的细节,会长房间的一角,发生着不可告人的事情,我狗你在干嘛?

  

  板娘在直播过程中唱普通DISCO的时候,摄影小哥自觉退到门外,房间已经空无一人,有孩子的带好孩子,没孩子的情保护好声卡。(心疼板娘落寞的背影)  

 

  压轴最亮的一张图,会长肚子vs板娘的胸,哪边厉害,小编不多说,相信读者已经明白了谁才是真正的36D主播。

  一个胖成球的人,和一个平成板的人,组成了炉石界最棒的组合。

  板娘说,会长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但却是个会过日子的男人。这时我的耳边响起一个旋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等到我们老的那也去不了,带着小板一起去虎牙直播~虐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