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球球大作战尴尬瞬间 虎牙主播:嗨呀好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3 16:2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球球大作战》这个被玩家们称为剁手的游戏,最近犹如春风吹进各大主播的直播间,主播们开始疯狂直播大战,废寝忘食,只为成为那只最重的球球!最近一位常年拿第一拿的实力主播因为自信过头把胜利拱手让人,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球球比赛中经常遇到的尴尬瞬间。  

 

  这位主播当时也无奈自嘲,剁手啊,气的想砸手机~兄弟!手下留情,别把肾砸碎了!原来这是一位虎牙直播的球球大作战高手主播梦曦,经常是服务器的前几名。但当天为球粉们直播的时候,在最后几秒钟的时候,马上就看到了第一名在招手,却拱手将第一名让给了第二名,嗨呀好气。

  

  当时这位主播的球是质量最大的,本来还差几秒就稳拿第一,但为了想吃掉第二名给虎牙粉丝们秀一波实力操作,就想分球吞并,结果估算错误,第一下没有吞成却把对手夹在了自己中间,结果被对手合体。质量大的下球速度慢追不上,上球质量不够反而被吃掉。就这样,从第一名滑落到了第二名,无法想象主播生无可恋的表情。想必球球们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上球:哥们,你快点啊,再不来,我就没命了!

  下球:别催别催,我太重了,你再忍一会,我马上就到了!

  上球:救命啊!救命啊!

  冠军球:别喊了,快到我碗里来!

  下球:我真是慢的抠脚,弟弟你死的好惨啊!

  男神主播仰天长啸,再来一局,我不服!球球大作战总是这样挑战主播的小心脏,每一刻都充满期待,为虎牙直播的粉丝们带来无限的欢乐。各种逗趣搞笑,各种贱囧逗比时刻,更有大神攻略教你如何成为球战一霸。今夜大战三百回合,你怕了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