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德罗妮现开赛3:0大胜 王小板双亲狂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0: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8游戏网讯www.18play.com    万众期待下,暴雪官方举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周末正式打响。A组小组赛中,王小板双亲3:0大胜“海超组合”,为现开赛开了一个好头。在精彩刺激的卡拉赞之夜,会长夫妇不仅漂亮的赢下了比赛,还猛地秀了一波恩爱,让我们一起干了这杯狗粮。 

 

  安德罗妮夫妇和海老板超老板作为第一组对决备受关注。双方带着之前构筑好的三套卡牌,准备一拼高下,会长比赛中使用的是分别是奥秘猎,龙战,控制萨三组卡牌。

  

  比赛采用的赛制是征服赛制,需要用自己的每套卡牌战胜对方才能获胜。“海超组合”拿出的动物园缺乏稳定性,表现相当不理想。第一场猎人打动物园天然优势,而猎人正是会长的成名职业,会长疯狂抢脸拿下一局。第二局龙战由于食尸鬼对动物园的克制,以及会长通过卡拉赞新卡“虚空幽龙史学家”发现的死亡之翼,轻松拿下了对局。关键的第三局,两组选手的对决十分激烈,会长本来十分被动,最后连续两张神抽,用嗜血带走了对面,成功三关对方的动物园。会长满面春风,从容淡定,不出所料,神抽狗运气爆棚,压制了“海超组合”,3:0轻松取胜。

  

  夫妇二人在比赛期间,更是狂秀恩爱,动作亲密有佳,眉眼之间都是爱意。许多单身的小伙伴表示,虐狗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狗粮我先干为敬。

  

  最后取胜的时候,会长夫妇相拥而抱,举杯庆祝。官方把名称改为“王小板双亲”,也是体现了浓浓的祝福之情。想必安德罗妮当天牌运如此好,一定是因为旁边妻子助阵,心里踏实。赛前采访时,会长表示之所以会选择与妻子参加现开赛,是因为板娘跟他的实力旗鼓相当,甚至牌风比自己更加细致,谈吐之间都透着幸福。

  

  

  取得小组赛胜利之后,会长和夫人就要准备冲击9月7日的现开赛决赛。相信神抽狗一定能不负众军师所望,带着妻子和王小板争夺豪华冠军大奖。王小板,你等着,你爸爸又要去夺冠了!让我们期待卡拉赞之夜最后冠军究竟花落谁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