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典中见新意《火鸡英雄传》特色战法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1 09: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火鸡英雄传》是臻游网络旗下一款横版RPG手游大作。有别于其他横版RPG游戏,它极富创意地将角色扮演与各种策略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让玩家在战斗中得以享受到行军布阵和陷阵杀敌的双重乐趣! 

 

  一提起横版RPG,大家的思绪可能会瞬间飘回到令人怀念的街机时代,那模糊的像素风格和夸张的打斗音效不知编织起了多少玩家年少时的梦。如今,一款足以媲美经典甚至还有望超越的横版RPG手游新作《火鸡英雄传》横空出世!作为一款由虚幻引擎倾力打造的手游大作,它堪比端游的精致画面,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还有活灵活现的人物塑造,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横版游戏画质粗糙的固有偏见。同时,《火鸡英雄传》还采用了极富策略性的军团冲阵战斗模式,告别了简单无脑的“割草切菜”,极大的提升了排兵布阵及临场操作指挥对胜负的影响,可谓横版RPG游戏中一大新突破。

  

  所谓《火鸡英雄传》军团冲阵模式,即玩家们需要在战斗开始前根据双方情况设置出战英雄和小兵兵种。战斗中,玩家可以将麾下英雄和适当兵种视战局发展适时投入战场,还可以随时操纵主角英雄在关键时刻切入战团,施放技能改变战局。主角与英雄、小兵共同作战的模式赋予了游戏无穷变化。不同职业间的竞技战斗,多种多样的角色组合方式,极力撇除了枯燥无味的战斗方式,让玩家体验到《火鸡英雄传》中不同战法策略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奇妙游戏体验。

  

  《火鸡英雄传》现已全平台上线。无论你是渴望重温经典、深爱横版RPG游戏的资深玩家,还是喜欢战场角力、斗智斗勇的技术大牛,亦或是单纯喜欢Q萌画风、精致画面的休闲玩家,在这里你都将能找到属于自己且独一无二的那份激情与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