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表白马蓉”户外主播再亮相,控诉被删帖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4:22:46   来源:中华娱乐网   

  前几日,一则虎牙奇葩主播表白马蓉遭暴打的新闻,成为了一时之间的头条。借着宝强事件的热度,这名叫搞笑海哥的主播着实火了一把。

  而昨日,遭到暴打血流满面的海哥首次亮相直播间,还展示出了自己被打掉的虎牙。可开播之后居然和打人的东北大哥一起直播,大有上演将相和的趋势。一种不打不相识的作态呼之欲出,网友对此“正能量”做派毫无反应,甚至呼吁东北大哥再打一次。

  海哥自述自己并非是赞同出轨这件事情,只是站在女性的角度去理解马蓉事件,呼吁大家对女性不要过分苛刻,不应该因为对方做错一件事情就群起攻击,表示曾经去宝强贴吧发帖,却被管理删帖,无奈之下才另辟蹊径想起做直播,然而理性的网友并没有被他的花言巧语蛊惑住。

  海哥还表示自己只是希望以这样一个举动,来呼吁大家关注被蒙住的真相。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从一个女性的视角来关注当下的婚姻问题。贴吧发帖,高调示众不过是自己追求言论自由的一种行为而已。

  如此看来,海哥似乎即将成为了新一代的卡斯特罗,为自由而战的民主斗士,为婚姻弱势群体发声的新一代战士,至于结果如何,还是留待时间来检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