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炉石会长欧服新节奏 巴内斯任务达人奇迹贼冲顶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0:2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4号,神抽狗协会会长安德罗妮带着一套奇迹贼勇闯欧服,并且打到了欧服100名。而会长在欧服使用的号 “board king”意为板王,是会长为小板申请的号,目前已经隐隐有制霸欧服的趋势。下面是会长的卡组,有亮点有见解,盗贼不愧是会长的本命英雄。  

 

  奇迹贼冲顶卡组推荐  巴内斯任务达人组合

  关于巴内斯

  炉石新版本卡拉赞之夜刚刚登陆,新卡之一“巴内斯”就变成了人气橙卡。而会长入侵欧服用的奇迹贼就包含了这一张卡。“巴内斯”有着4费34的身材,复制出的随从11,总身材45,虽然看起来不太稳定,但是上限相当高,目前来看比紫罗兰教师更加强势,拖出来的小弟能很大程度地影响战局。如果拉出来加基森,对面基本就爆炸了,如果是任务达人或者蓝龙血法这样的法伤随从,也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

  关于任务达人

  任务达人这张卡这么low的牌怎么会长就带了呢?事实上奇迹贼的体系中还是不能小看他的,实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配合双隐藏经常有机会无解肥,成为强大的ADC,是大范这张橙卡的弟弟,被军师们亲昵称为“小范”。

  

  会长进击欧服冲顶  希望儿子继承本命贼

  在会长的操控下,“board king”这个号十分争气,目前已经打到了欧服前100名左右,可以说是如鱼得水,欧服环境跟国服有不小的差别,并没有那么多防战克战。而且贼目前作为弱势职业,并没有被针对,每一局基本上都可以按照奇迹贼战术意图进行刷牌和斩杀,而新橙卡“巴内斯”提供的惊人上限也为会长赢下了不少比赛。

  

  会长带领小板这次征战欧服可谓顺风顺水,会长在与欧洲众神战斗的时候,奇迹贼作为观赏性操作性都很高的卡组,也让会长结交了许多欧洲好友,目前已经是国际范十足。上图是会长十分辣眼睛的一波装逼,城里的主播果然会玩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