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炉石首个潮妈萌太奇 引领带娃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0:5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炉石首个潮妈萌太奇继携儿子王小板首秀直播之后,第二天开始了她的复出之路。许多军师疑惑为何还未出满月就携子复出,面对众军师的问题,初为人母的板娘给出了一个完美的诠释。带着小板首次亮相荧屏,只因板娘用心良苦,想要给小板一个不一样的回忆。 

 

 萌太奇微博

  作为直播圈的潮妈,萌太奇选择复出首秀带着儿子一起出镜,在当天直播过程中,她亲自给小板洗澡,换尿布,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示给军师们小板的一天,板娘直播了给小板喂奶的全过程,满满的都是爱意,散发着母爱光环。由于长时间没有见到军师们,思念难以言表,小板和妈妈的状态都非常好。板娘表示带着小板直播是为了第一时间给一直关心自己的军师们分享快乐,同时也是给自己和小板一个独特的回忆。希望小板长大后,听父母讲他曾是史上最小的主播是童年中多么难得的一段经历。

  
王小板首秀

  小板作为虎牙直播炉石第一位播二代,在还未出生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纵观明星生子,很多明星会把孩子保护的非常好,决不允许被外界知道。然而会长夫妇的育儿观念却和一些明星不一样,他们认为适当曝光有助于小孩更好的成长,能够让小板尽快的接触新鲜的人和事物,收获一个不一样的童年。会长为了让小板子承父业,早早就为其申请了欧服的账号,想早日让小板赢回自己的法拉利,可谓望子成龙心切。

  
板娘复出

  带小孩直播这种新颖的方式是潮妈萌太奇的首创,然而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许这种亲民、多元化的直播内容会成为未来受欢迎的直播模式,既有小孩的可爱,也有家庭的温馨,还有大家关注的游戏,那将是多么愉悦的氛围。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也是最令人感动的。正值小板满月之际,虎牙直播和军师们希望小板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早日开回自己的法拉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