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病直播18个小时 主播这么拼究竟为了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0:2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最近知名单机游戏主播楚河在连续一周身体不适情况下坚持直播,甚至一天直播工作量长达18个小时,粉丝们纷纷劝楚河休息养病,但楚大依然坚挺在直播间,楚大这么拼究竟是为了什么。  


楚河直播
 

  楚河是电竞圈有名的拼命三郎,每天虎牙直播的时间都要比其他主播多,风雨无阻,甚至生病也不停下。近日,楚河依然和往常一样直播单机游戏,但粉丝们明显发现楚河的状态有些异样,虽然看不见楚河的样子却从他的声音中感觉他十分虚弱,担心楚河生病。然而楚河却表示没事,还强忍着难受讲了几个笑话,在经过长达18个小时的直播结束之后,楚河才说自己发烧了,当时虎牙直播间满屏的“心疼我楚”的弹幕,满满都是感动。

  
楚河微博

  同为虎牙直播的董小飒董导也不幸生病了,医生甚至建议他“住院十天”。然而董导和楚河一样也依然没有停止直播。最让人心疼的是董导白天去医院住院,晚上却回家给粉丝们直播英雄联盟。从董导的直播间看到的都是疲倦和不适,很多粉丝劝董导休息几天,但董导表示电竞没有住院部,生病事小,粉丝最大。

  
董小飒

  如今楚河和董导在主播圈都颇有名气,在自己的领域位居前列。但他们从来不忘初心,不忘记他们从草根变成明星的路是多么艰难。他们把直播视为自己最重要的事情,他们把观众视为自己最重要的人,即使生病也不忘记带给粉丝们欢乐,他们认为这才是一位合格主播的职责。希望楚大和董导以及电竞其他的主播都要将自己的身体放在第一位,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带来更好的直播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