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敬中国射击《全球使命2》每日好礼送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0: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射击队大放异彩,截至目前在射击项目奖牌榜上高居所有国家前列。为致敬中国射击,也为了玩家们在看奥运之余还能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欢乐,《全球使命2》每日任务奖励全面升级,多重好礼天天领!还等什么,赶紧去看看吧!  

 

  中国射击队之所以能在规则大变的情况下还可以有上佳的表现,离不开他们平时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艰苦训练。而在《全球使命2》的战场上,只需玩家们每日达到一定的游戏时间,即可免费领取海量能量棒、季券、机友插件等丰厚奖励。不仅如此,玩家们每天还都可接取大量每日任务和限时任务,只要达成指定的要求,就有海量的白金、黄金子弹相送,让玩家们在尽享游戏乐趣之余还能获得战力的提升!

  

  中国射击小将张梦雪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为中国斩获了奥运首金,体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不过,这也要归功于她从小就能接受到世界一流的系统训练。为了让游戏新兵在游戏前期夯实基础,迅速站稳脚跟,《全球使命2》准备了“至尊成长礼盒”和各种新手任务奖励,不仅手把手地传授给你战斗技巧,还有大量永久武器相送,帮助新人赢在起跑线上!

  

  《全球使命2》拥有数十种设计精妙的PVE地图与玩法,相信无论你是酷爱枪械的军迷玩家,还是钟情于副本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且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里约奥运还在火热进行中,下周《全球使命2》还将推出更多丰富有趣的奥运特别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