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宠大机密》来袭,这样的萌宠请给我来一打!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1:1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由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爱宠大机密》今天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了!这部在北美地区已经狂扫3亿美元票房的动画,讲述的是当主人离开家之后,家里的宠物都会做些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在这里就不跟大家过多地剧透了,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电影院一睹为快吧!

【图1:《爱宠大机密》海报】

  电影的主人公麦克是一只十分黏人的宠物狗,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坐在门口等着主人凯蒂回家。他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是凯蒂生活的中心,因此当主人将一只流浪狗杜老大带回家时,麦克将其视为“第三者”并百般阻挠。

【图2:《爱宠大机密》主人公麦克】

  除了麦克和杜老大,电影里还出现了很多有意思的角色,比如性格和外表有着巨大反差萌的遗弃宠物大军的带头大哥小白,邻居家暗恋麦克的小博美啾啾,美食界里的资深吃货肥猫冰冰。

【图3:《爱宠大机密》中可爱的宠物们】

  看到这里,各位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有想要养一只萌宠的冲动呢?不过说起来容易,要真正养好一只宠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信,你看看下面这些图片:

【图4: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真的是枕头先动手的!】

【图5:主人你不要生气,事实不是你想的那样!】

【图6:真的!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那么,有没有既可爱又省心的萌宠呢?当然有啦!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就有着各种各样的或帅气,或呆萌的宠物等待着你去选择。他们与你并肩作战,打怪杀敌,成为你神武世界成长道路上的陪伴。

【图7:《神武2》手游萌宠吉祥】

  在神武世界,你更可以为你的宠物装备饰品,或者是为你的宠物进行染色,打造出一只专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萌宠!让你爱不释手!

  有这样这样的萌宠,那么请给我来一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