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端再起《全球使命2》每周挑战赛震撼来临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09:3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全球使命2》新一周挑战赛震撼来临,本周玩家们即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面临各种穷凶极恶的Boss的疯狂围剿。是就此狗带,还是逆转封神?《全球使命2》PVE BossRush每周挑战赛将见证你的精彩!  

 

  《全球使命2》PVE副本战模式一直广受广大玩家的欢迎!玩家们凭借娴熟的操作和默契的配合一路推进,最后群殴Boss,夺取最终的胜利。可是你是否想过假如有朝一日受尽欺凌的Boss们也学会了抱团,要来找你报当年的一箭之仇,你是否还能够招架得住呢?在一座神秘的竞技场“诸神之殿”中,国联实验室采用最新科技,将尖端的“Boss Rush拟真技术”引入军事训练之中。把那些曾经被打倒的历史传奇再一次鲜活地呈现在你的面前,只有真正的S级战士,才能有机会笑到最后,成功加冕S级Boss Rush挑战王。

  

  为了给玩家体验到更加惊险刺激的游戏观感,《全球使命2》还在BossRush模式中还加入了竞速环节,依照挑战赛规则,通关时间越短的玩家将获得越丰厚的奖励。在这个小怪多如狗,Boss满地走的世界,急躁冒进、个人英雄主义只会为你的队伍带来团灭。只有分工明确,在吸引仇恨、躲避伤害、清剿小怪、集火Boss上面都做到极致的队伍,才能在这场铁血与意志的考验中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神中之神”!

  

  骄阳似火,《全球使命2》新版本“超级进化”已经更新,PVE BossRush每周挑战赛战端再起!假如你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信心,那么,赶紧踏上征服“诸神之殿”的旅程,书写属于自己的传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