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铭文你做了? 傲天武极天下不能不领的宝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5: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每日必做中,铭纹试炼你不得不做,如果你完成了3次铭纹试炼骰子的投掷,那么你就可以领到5灵力。也许这个真的算不得什么,但是傲天武极天下铭纹试炼你不能小视,因为里面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不信,傲天武极天下小编带你去看看。是不是武极天下版的飞行棋呢?走几步触发了什么,要么收获什么,要么触发副本,这个就不得而知了。全凭运气!

  这就是傲天武极天下铭纹试炼,看看你一个骰子下去触发的是什么?第一把小编触到的是随机的事件,好像收获了一点东西。此外就没有发现什么新情况了。

  第二次六步,还是触发的随机事件。获得了铭纹,一级属攻的。

  直到第四次触发了一个惊人的事件。也许这才让傲天武极天下小编大开眼界!一群不长眼睛的家伙,没有让路的意思,这下可能该动动手,教训他们一下了!

  15个类似兵马俑的战士,傲天武极天下游戏里他们叫试炼精怪。时间只有几分钟需要全部打倒,不过确实没有多大的难题!区区小毛贼,小编完全没有放在眼里!

  一只只地就这样慢慢消灭掉!还剩7只,离最后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同时还出现了属攻铭纹,也不知道如何用的。

  其实小编想干嘛?小编想把5次用掉之后,第六次估计也接近了最后的终点。傲天武极天下小伙伴们是否发现在左下角有一个东西?魔法骰子,一个可以抛出来你自己选数字的骰子,非常的神奇。所以小编希望留到最后紧要关头再用!尤其是距离“守护BOSS”还有几格的距离的时候,选中目标精准命中!

  这样守护BOSS上还可以大大地收获一笔不错的装备也好,材料也罢,反正BOSS爆出来的东西是觉得不会太差的。所以,每日6次的机会小编总是想把好的留到最后!是不是和我也一样呢?这样惊喜就在最后,傲天武极天下一定是很开心的大结局!

  武极天下官网http://www.aotian.com/wjt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