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缺装备去哪里?傲天九阴绝学襄阳地牢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6: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缺装备怎么办?找BOSS,哪里找到BOSS?襄阳地牢。这都是傲天九阴绝学江湖上的传唱很久的童谣。去城内找到襄阳地牢的接引人,进入襄阳地牢。去寻找BOSS的存在,去获得更多高阶的装备。今日小编就陪你走一趟襄阳地牢,看看这里有着传说中哪些BOSS的存在,它们身上到底有些什么样的宝贝?一起去看看就知道了!

 

  进入襄阳地牢,看看这里完全就是傲天九阴绝学BOSS的聚集地。千万不要去乱闯,你的看看清楚,BOSS都是什么样的段位。走到玄冥虎这边也就60级,完全是没有问题的。不过还有许多60级的BOSS也是你的菜,最多你一个60多级的能抗住80级的BOSS,但是时间上,生命值上也会消耗很多,所以你必须要计算一下成本的

  小编第一时间出现在了玄冥虎的面前,240W的生命值,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打倒它。好歹也叫BOSS,你直接把别人秒杀了,那你也得有着江湖上数一数二的战力吧。看看有图上面对于地牢中BOSS的提示,哪些是被打倒了的,哪些是可以现在击杀的。这次傲天九阴绝学小编是单枪匹马进去的,时间消耗得有点快,不过下次我可不这么傻了,带上兄弟伙,一起去收财宝。

  其实小编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笨,打到中途觉得这个时间太慢了,就喝了一瓶攻击强化药酒。这可是好玩意,小编存了好久的老窖。10分钟攻击提升30%,是不是很过瘾?大大缩短了时间。为了傲天九阴绝学这第一次遇到的BOSS,小编也是豁出去了,拿出了家底拼了。

  原来真的有好东西,除了伏魔护腿,还有伏魔的几件装备,其余的蓝色装备就不要看了,但是也不能不要,至少可以投入炼一下。傲天九阴绝学副本入场券,金币,都是非常不错的物品,赶紧捡走吧。

  打完了这个肯定不够,要想全身都是紫装,继续奋斗吧。霍都我来了!先把傲天九阴绝学60级的BOSS全部剿灭,该拿的拿到手,然后再去会一会80级的BOSS。

  这就是玩傲天九阴绝学的策略,千万不要没事做就装逼,大摇大摆地去送死,你这不是没事欠揍型人才么?所以人生需要奋斗也需要识点时务。

  九阴绝学官网http://jyjx.aotian.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