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手枪的美女主播你敢来挑战吗 我是忍不住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0: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穿越火线虎牙黄金十二宫主播挑战赛赛程过半,众多主播因为在受到挑战时所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而受到玩家们的关注,除了技术超群的男主播们,本次的黄金十二宫主播之中,有两朵绽放的火线玫瑰格外引人注目,她们便是夭夜与告白。不甘愿做花瓶的她们用成绩告诉众人,CF不仅仅是男生的枪战梦想。

 

  打手枪的女汉子 可攻可受体质的告白

  美女主播告白除了是山东一区知名的女玩家,还在本次虎牙联赛之中担当白羊座守宫人的位置,而她的挑战武器则是众多男性玩家最擅长的手枪。相比于众多男玩家自带打手枪天赋,告白在手枪上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两周内受到58次挑战的告白以近80%的胜率和44场的胜场打消了挑战者门想要把她作为突破口的念头。除了精准而优雅的打手枪技术之外,告白在直播中时而温文尔雅蹦出几句文言文,时而又化身为北方妹子一贯的直爽与豪迈,角色转换丝毫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让众多男性玩家看这位可女王可萌妹的主播直播根本没有任何抵抗的余地。

  

  瞬狙的红唇烈焰 致命诱惑来袭

  如果说打手枪是一个CF玩家的必修课程,那么瞬狙可以说是判断一个人能否成为高手的标准。在以往的认知中,由于女生的反应速度比男生慢,瞬狙也就成了男生的特权,而左手拿毁灭大炮右手拿王者之怒的虎牙瞬踢炮夭夜则打破了这一惯例,成为了黄金十二宫之中唯一的一位瞬狙挑战女主播。作为双子宫守宫人的她,还以69场的总受挑战场数54胜的成绩位居受挑战次数的第二的位置,而第一名比她也仅仅多了一场挑战场数。抛开挑战的辉煌战果,在直播之中的她有着超出常人的魅力,现如今更是以一头银色的头发和超高的颜值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在CF的直播世界里,先有技术,后有颜值。如果你打得烂,就算再美,玩家们也不会认可你的CF主播身份。告白和夭夜这两位绽放的火线玫瑰,不仅用成绩征服了观众,更是受到了虎牙直播官方的认可,成为了黄金12宫之中唯二的女主播。两位不需要挑战者们手下留情的女主播目前的胜场遥遥领先其余的黄金十二宫主播,接下来还有多少挑战者会拜倒在她们的枪口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