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德罗妮遭炉石萌新吊打 狂野模式怎么打?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0: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7月12日早上,会长安德罗妮心血来潮,用爆贼牌试水狂野模式,扬言要“爆个痛快”,结果有点尴尬,会长被18级萌新吊打,进而感概狂野模式水实在太深,在军师的嘲笑下会长有些羞愧,只打了几盘就只能灰溜溜地遁入了竞技场。让军师们都乐了起来:“听说会长被萌新吊打!”

     狂暴模式成娱乐天堂  会长爆贼牌试水被吊打

  会长近日发了好几套福利卡组,用蓝白奇迹贼卡组,早上还是4级1星,中午就上传说了,胜率大概是81.23232%。也许是用蓝白奇迹贼玩嗨了,会长安德罗妮在今天更是在狂野模式爆贼牌试水,只是会长没想到的是,狂野模式这片蛮荒之地,岂是说来就能来的?

  现在是版本后期,天梯卡组渐渐趋于稳定,狂野模式已经成为了娱乐天堂,而且,卡组强度要比标准模式高一个档次。退环境前玩的老司机一定还记得,被佛祖骑678民工三连支配的恐惧,被机械法后手硬币跃迁者两费打空手牌的创伤,以及,最难忘的,七费砰砰博士那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声。而这些可怕的东西,在狂野模式下都被完整的保存了下来,加上古神资料片的熏陶,变得只强不弱。于是会长今天狂野模式爆贼牌试水却被萌新吊打,让观看直播的军师们大呼 “666666”,也就不是那么不能理解了。小编现在来说说狂野模式到底怎么玩。

     狂野模式毒瘤卡组多  板娘力顶也没用

  7月1日,就有了炉石传说外服狂野模式大环境分析的报告,其中就提到狂野模式在外服的热度有回归的趋势。而在目前国服炉石的狂野模式大体环境上,狂野模式的热度也是回升了不少。但是狂野模式毒瘤卡组非常多,如佛祖骑、机械法等。机械法更是一套十分适合萌新的卡组,造价低廉,强度报表。

  而古神恩佐斯成为了狂野模式里的新宠,毕竟有收割机,董大师这样牛逼的中立亡语生物。如果在普通毒瘤卡组里加入恩佐斯,那么基本就成为了毒瘤强化版,必然大杀四方。

  当然,如果是用爆牌贼、弃暗投明术之类的娱乐卡组,考验的更多是选手对于卡组的驾驭能力(也就是神抽)。不过神抽狗协会会长安德罗妮都被萌新打败,证明这些卡组强度名不虚传啊!即使会长有着板娘和小板的加护也不管用!

下面上干货!小编推荐几套狂野模式的上分卡组

  现在的狂野模式实在是水太深了,会长用爆牌贼来试水,难免也会阴沟翻船。不过军师们更是相信是会长不好意思打萌新,而且放水给萌新还可以顺便为他即将出生的宝宝王小板攒个人品,何乐而不为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