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多就好上位? 分析Miss靠脸还是靠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0: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Miss近日发表了一条微博。微博中她坐在凳子上,而背后有三名男性围绕着她。而每一个打游戏的人应该都能认得出她身后的三名男性是什么人:魔兽天王李晓峰,DOTA天王伍声,LOL天王若风。Miss的背后有着这么多的男人,还多次为她说话,让人不由得质疑miss出名靠的到底是脸还是实力。  

图1:miss微博
 

  Miss的电竞人生 等于三个男人?

  Miss在该微博图片之外还发文表示:“如果再加一个星际2天王,就是miss的电竞人生了……”这让miss的众多粉丝们也不由得发声产生了质疑:“好污啊miss!你的电竞人生!三个男人!”还有人感慨道:“4P,六得飞起!会玩儿”更是有人说起miss的一个梗:“三上miss”

  但是miss的言下之意让人心惊,众多周知,miss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她有实力和技术,但如果miss的电竞人生实际上是由三个男人甚至是更多男人撑起来的,那么miss很有可能并没有什么实力。
 

图2:miss微博评论


  靠男人肯定的实力  miss用什么吸引他们

  Miss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十分具有争议性的主播,此前在阿怡大小姐的代打事件中,miss也发出自己当年的手速视频,但是却被有理有据地质疑她根本就不会玩星际2,更别说拿冠军了。

  但是很快那个质疑者就被魔兽冠军ted发微博打脸,他在微博中力挺miss,向着大众肯定了miss的实力。但现在细思极恐,每次miss出事都有一众男人们插上一脚帮她说话——若miss的实力一定要男人们的肯定才能体现出来,那么miss所谓的靠“实力”上位何尝不是一直在靠“男人们”上位呢。  

图3:魔兽冠军ted的评论


  “上miss”是小智直播的时候玩出来的梗,但是如果“上miss”这个一直被人们当成是玩笑的话能够变成现实,那么miss和她背后的这么多男人们的关系,可想而知。而miss一直以来展现出来的实力也变成了一个笑话了。

新闻表情